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冬铁】爱罗妮与巴尔莎的魔法奇缘(3)

lo主最近为人生大事而耽误了更文(单身狗,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在此向点梗的姑娘和喜欢此文的姑娘们致歉。

例行前言:

这篇文是 @有虞陶唐 姑娘的点梗,稍作修改,童话背景,取材于睡美人的公主爱罗拉和冰雪奇缘女王艾尔莎。
【警告】吐槽向,慎入,OOC且丧病,设定修改什么的,当然是我说了算(๑乛v乛๑)
【背景设定】无内战,Bucky加入复仇者联盟,两人在联盟一场大战中因为魔法,灵魂误入了童话世界。
  
——————————
  
大家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史塔克国公主跟阿伦黛尔女王走得那么近,毕竟在舞会上两个人……
面对众说纷纭的猜测,当事人表示……你以为我特么愿意啊?

眼看着爱罗拉的十八岁生日越来越近,两个人讨论了那么久,依旧——
“一点头绪都没有。你说的对,这句话我已经听了不下一百遍,所以要么说新点子,要么回你的阿伦黛尔让我自生自灭,Barnes。”在Bucky看来,现在的Tony就像竖起浑身尖刺的刺猬。
“我这不是要说了吗,公主殿下,你现在就像个急着去相亲的怨妇。”Bucky依旧不在斗嘴上认输,“言归正传,说不定是这个公主的不是你的真爱呢?”Bucky若有所思地说。
Tony闻言冷笑了几声开口,“那真是好极了对吗?劝你赶紧祈祷最好不是这样吧Barnes,因为这姑娘几乎拒绝了所有国家的王子,加上长得很像Thor但智商被Thor碾压的那个阿兹加德国弟控王子,你就可以把几乎这个词去掉了。”
“万一就是那个弟控王子呢?”Bucky白了对方一眼,“要知道,是你而不是那姑娘拒绝了他。”
“根据我这段日子旁敲侧击的调查,我向我的扳手起誓,这姑娘审美肯定跟我差不多。”Tony对这个提问嗤之以鼻,“所以,拜托,谁会喜欢那种弟控的笨蛋王子啊?”

“可是童话里都是这种情况吧?最后遇到意中人什么的。”Bucky一脸快要生无可恋的表情,他其实挺讨厌思考这些童话问题的,“既然如此,那要不是王子呢?你自己也说过为什么不是王子的人就不可以。”
“但这个鬼地方明显要按童话里面的套路来,你没发现吗,这边当背景板的平民们几乎没什么特质,全都是路人甲。”Tony耸耸肩,“这明显就是个鬼扯的童话世界。”

“我以为你喜欢童话,毕竟你经常看这些,还喜欢用各种童话里的梗对我进行语言攻击。”Bucky已经放弃了对这个问题的思考。
“而你,经常用这一点来反击我,说我跟个小屁孩儿一样,别说我记仇,我只是阐述事实。”Tony趁对方反驳他之前开口,“是的,我经常看童话故事和童话电影,我不拒绝,我喜欢童话,但我不相信童话,绝对的完全的不相信,我认可的与之完全相反。”
“就拿睡美人来说,现实里会有王子为了拯救公主不远千里不畏艰险,只因森林里的一次偶遇就爱上了她?快别逗了。”Tony以不容置疑的语气总结道,“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姑娘。”
“单凭你刚才的语气我真想对着你揍他妈一记老拳。”Bucky抱臂看着对方,无奈的摇头笑了笑,“不过该死的,我觉得你是对的。”
两个人都不再说话,房间里瞬间安静下来。
  
  
面对突然安静下来的气氛,Bucky想着应该打破一下僵硬的局面,刚准备开口,却听见Tony对他说“我不能死,Barnes,至少在回去之前不能。”
Bucky看不到对方的表情,那表情掩盖在长发的阴影里,他应该说些什么严肃的答案的,但是他没有,“怎么了美人儿?别忘了童话里一切皆有可能。”他带着调笑的语气回应对方。
他不是故意为之,只是他应付不来Tony严肃到沉默的样子。

“听着Barnes,我现在一点都不想跟你胡闹你知道吗,我还得要得到那个什么鬼的真爱之吻,不然十八岁生日就得睡到死翘翘!”Tony突然不管不顾的对Bucky大吼,“看在上帝佛祖天王老子的份上,仗还没打完,也不知道Cap他们那边怎么样了,要真如Friday所说,我必须得找到那个人,我不能死在这里!”
“你能不能别跟一个来大姨妈的大小姐一样冲我吼?!你以为我不是吗?!”Bucky紧紧攥住对方的手腕,试图压制对方突如其来的愤怒,“听着Stark,不会有事的,Steve他们是,我们更是这样。”

“你凭什么断定这些?!哦,现在的钢铁侠可没有装甲,没有Friday,胸前的也不是反应堆,而是不知道什么鬼的魔法石,除了变成了美丽的女士之外没有任何让人稍微高兴的地方。”Tony的语气中满满都是嘲讽,一把甩开对方攥着他手腕的手。
“不行就想办法找到真爱……”Bucky强忍着自己吐槽对方今天是不是吃了枪药的冲动。
“真爱?这个词跟我就没什么关系!”Tony带着怒意的反问句符号都快具象化然后糊Bucky一脸了,“我的操蛋人生里面就没有真爱这个词你懂吗?!”
“你不是,Stark,但你要是继续表现得这么混蛋,那你的人生就正好可以配得上操蛋这个形容词了。”Bucky吼了回去,“冷静点,我们去找那个魔法师,不管有没有办法,他肯定知道的比我们多。”

Tony愣住了,对啊,不行就去找那个叫史蒂芬的魔法师啊!
作为一个一直不相信魔法的科学家,Tony根本没有往那个方向思考,毕竟就连Wanda那种他亲眼目睹了的魔法,他都一直倾向于称之为超能力和基因改造的力量。
但是这是童话世界,魔法什么的都是存在的!
我们的大天才不会想到日后自己会亲眼见证无可否认的魔法在现实世界的存在,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真是个明智的提议,多谢了大兵。”他恢复了平静,“现在,如果你不介意,我要去处理一些女士们的问题了。”说完他留给Bucky一个优雅而无情的漂亮背影。
 
“Damn it, 所以大姨妈这事儿还真他妈被我说中了!”Bucky痛骂了一句,深感世界玄妙,女人无解。
大姨妈来了男人也照样抵挡不住它的威力,这一点从Stark身上得到了充分验证,Bucky在心里给全体女士加了100分。
 
 
——TBC——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