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冬铁】爱罗妮与巴尔莎的魔法奇缘(1)

这篇文是 @有虞陶唐 姑娘的点梗,稍作修改,童话背景,取材于睡美人的公主爱罗拉和冰雪奇缘女王艾尔莎。
【警告】吐槽向,慎入,OOC且丧病,设定修改什么的,当然是我说了算(๑乛v乛๑)
【背景设定】无内战,Bucky加入复仇者联盟,两人在联盟一场大战中因为魔法,灵魂误入了童话世界。

P.S.这文写着写着就暴露了我丧病的另一面。。。

————————
    
  
多年来从未停止被全宇宙反派竞相进攻的纽约市今天也一如既往的过着日常生活。
“请大家有序疏散……”飞在天上话还没说完的Tony觉得自己这句话说得很没必要,毕竟大家撤离的行动相当娴熟,一看就是练过的。
Tony有时候觉得反派应该换个地方攻击了,我知道你们喜欢在大城市搞事,国际化的那种,首都或者首富的那种,但是这样的地方它不止纽约一个啊!

你们知道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东京吗?
什么?那里天天闹小怪兽你们不好跟人家抢生意?
那再往海的那边有个北京啊!什么?还没攻击就被朝阳群众举报了?
那上海?方言听不懂不好谈条件?
那香港?方言听不懂外加会被炖了?
好好好,那再往山的那边有个莫斯科啊!哦,不敢惹战斗民族……
再往山的那边海的那边还有个伦敦啊!不想听那里的侦探话唠外加老下雨飞船降不下来……什么破烂科技你们?!这水平怎么攻打的地球啊?!
那再往山的那边海的那边……得了,又回来了,纽约就纽约了吧,不逼你们了,你们当反派攻打地球,选址也挺不容易的……

就在Tony心中无限翻涌的时候,就听见后面一声“Stark小心!”紧接着被一个铁胳膊一把按住,然后被人压在身下。
大哥!不对,大兵!我穿着装甲呢你造吗?然后它很重对不对?所以你怎么把我按地上的啊!
在Tony还没吐槽完的时候,一束绿光闪过,他失去了意识。
  
  
Tony醒来的时候有些晕乎乎的,迷迷糊糊扫了一眼周围的情况……不对,我明明在战场上,怎么突然跑到女士的闺房了?
“Boss,您醒了。今晚有阿兹加德国王子的舞会,咱们这几个国家的公主们都接到了邀请,让我为您梳洗打扮吧。”
这个声音……Friday?
等等,公主?EXCUSE ME?
抬眼看到跟Friday一个声音的金发姑娘举着的镜子里的影像,Tony彻底石化了。
WTF!老子怎么变成女的了?
老子一个大男人,啊,纽约宠儿,美利坚第一花花公子,排队求约会的姑娘都从大厦门口怼到白宫门口了!你再看看现在,完全女人模样,这大波浪的黑色长发,这白花花的大腿,这丰满的胸,这挺翘的屁股,传出去有损我名声啊……嗯,手感不错……
干啥呢Stark?!他用左手拍掉正在咸猪手自己的右手。
我喜欢美女不代表我要变成美女啊!

“等等,你是……”Tony决定先理清楚情况。
“Boss您不记得Friday了吗?”Friday叹了口气,“国王陛下早就跟您说过不要熬夜搞发明了,我们发现您的时候您昏倒在实验室。”Friday放下镜子,“公主殿下,就是您让Friday作为您的助手而不是侍女,所以让小的必须称呼您Boss。”
“啊,我大概是熬夜太久了有些精神恍惚,别在意别在意。”Tony连忙打着哈哈。
“作为我们史塔克国的公主您可千万不能忘记您最重要的事啊!”Friday继续说着,“因为国王陛下在您出生的宴会上没有邀请坏法师,于是坏魔法师卡西利亚斯给刚出生的您下了恶咒夺走了您的心脏,留下您胸前的魔法石维持生命,但魔法石只能让您活到十八岁。”
看着自家一脸茫然的公主殿下,Friday又一次叹了口气,殿下是被笨小孩Dummy用扳手怼了脑袋吗?看来要开除他了。“您不记得了吗?好心的史蒂芬魔法师说只有真爱之吻才能解开咒语。眼看着您的十八岁生日就要到了,现在您已经拒绝了好几个国家的王子了,这样下去恐怕不行啊,国王陛下很着急。”

Tony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这个梗怎么这么熟悉?
等等,这不是睡美人的Tony Stark定制版吗我去!
虽然我心理年龄应该挺年轻的,我觉得自己特别新鲜没错,但这不代表我愿意变成一个还不到十八岁而且如花似玉的大姑娘好吧?

而且,看来公主的老爸估计跟我家老头子不一样。
你问为什么?这不很明显吗?!
只有王子吗?老头子他不可能这么蠢啊,作为20世纪的科学天才,从概率论的角度,他能让我只在王子身上试吗?王子一共才几个啊?!

“Friday…”Tony开口,语气毫无波动,“我想静静。”
“我去叫她来!”Friday应着,语气有点……哀怨。
“出去……”Tony一脸看傻子的表情看着眼前的金发姑娘。
“那静静呢?”Friday小心翼翼的问。
“走!”Tony忍无可忍,我受不了这个世界了,什么玩意儿啊,我的Friday也不可能这么蠢!
  
  
这边Tony一脸的生无可恋,那边同样被传送到了童话世界的Bucky也不太好受。
Bucky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真的变成冬日战士了,字面意思的冬日战士,吹气起北风、点石成冰块的那种。
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姐!你还好吗?”他听到外面有人敲门,一个姑娘的声音。
他起身打开门,刚想说,对不起姑娘,你姐不在这儿,就被抱了个满怀。
“姐!你没事吧!你突然昏倒我刚把医生叫来就听见你屋子里有动静。”栗色头发的少女紧紧抱着他。

此时的Bucky才注意到自己的手……我的铁臂呢?这细手腕小白手怎么回事?虽然我也挺白的,但手没这么小啊!
我头发怎么白了?我多大了?!瞥了眼四周,看见旁边墙上镜子里一脸惊惧的自己,确切的说是变成姑娘的自己,灰蓝色的眼睛瞪得大大的,满脸的胶原蛋白。
唉……变成妹子我也是个美人,Bucky满意的点了点头。
不对啊!我怎么变妹子了?而且这造型有点眼熟啊……
对了,这不是那天Stark那家伙说的,我要是女人肯定是这个样子的那个卡通人物吗?
Shit!光顾着跟他打嘴仗忘了去查一查了……

“姑娘……我这是怎么了?你能告诉我吗?”他轻轻推开怀里的少女,虽然妹子很好抱,自己好歹没变成什么奇怪的物种,但还是先把事情弄清楚要紧。
“姐,你不认识我了?”安娜有些受伤的看着自己姐姐,“艾尔莎,我是安娜啊!”
“艾尔莎?”Bucky一脸茫然。
“对啊,阿伦黛尔的冰雪女王艾尔莎啊!”安娜不安地看着对方,同时还注意到墙上的冰,“姐你力量又失控了吗?”她担心的询问对方。
“不不,我只是一时没反应过来,别担心……安娜。”他安抚着对方。
我才不会告诉她是因为起来想喝冰水,发现拿起杯子的手把水杯冻住了,然后觉得好玩我就试了试手……

等等,先不管杯子和墙的事。
所以,我莫名其妙成了女王,面前这是我妹妹?!
我有妹妹了?!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我就是想笑啊!!
我有妹妹了!!!Steve,我现在超想见到你并向你炫耀,哈哈哈!!!
九十岁老人孤单的人生有了慰藉,因为我有妹妹了哈哈哈!!
安娜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平日矜持高冷的老姐为什么突然会笑得毫无形象。

“安娜!艾尔莎她没事吧?”Bucky听见一个男人的声音……男人?!
“她醒过来了,就是有点记不清东西。”安娜回答那个男人,“克里斯托弗,亲爱的,让医生先生先回去吧,等我一下,我跟你一起去。”
Bucky警惕起来,亲爱的?那个男的是谁?!
“姐,你别忘了今晚的舞会,阿兹加德国王子的,一会儿史蒂芬妮姐姐来帮你打扮打扮。”安娜轻吻了自己姐姐的脸颊作为告别,“一会儿见艾尔莎。”她笑着走出房间,唤着自己爱人的名字走远了。
  
  
安静下来的Bucky开始从有了妹妹的狂喜中冷静下来,毕竟这个情况,他在九头蛇的时候都没遇到过。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既然自己成了这样,那么被自己护住的Stark怎么样了呢?
于是他也并没有注意到敲门进来的少女,“艾尔莎,我难得回来一趟,你就昏倒了。”
Bucky转头看去,差点没从椅子上掉下去。
我的妈呀,Steve要是变成女人绝对是这样好伐?!
这金色大波浪卷的发型,这小蓝眼珠,这……啊……胸……
Steve是你吗Steve?不至于吧?

“艾尔莎?你怎么了?”看着一脸懵逼的自家表妹,史蒂芬妮不知所谓。
“没有史蒂……芬妮……”
“没事就好,你看你这头发,以前明明挺会打扮的呀……”史蒂芬妮无奈的摇摇头,走上前摆弄着自家表妹的头发。

看来那个舞会非去不可了,得搞清楚状况,看有没有回去的线索,Bucky想。
从当时的情况来看,即使被他挡住,Stark肯定也被那束光照到了,这样来看,Stark很有可能也在这个世界。
话说那时候我为什么要挡住他?脑子八成进了水!
不过不知道那家伙是不是也变成了女人,还真是期待啊,Bucky露出一个称得上腹黑的笑容。
“亲爱的,你没事吧?”史蒂芬妮一阵恶寒。
“当然亲爱的,我好的不得了。”
没错,好极了。
  
   
——TBC——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