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心情至今特别Down,听歌听到了家驹的《情人》,想着Cris的事在公交车上热泪盈眶。

我的情绪没那么容易平复,现在欧足联无论给出什么结果,我都没办法平静,因为他一直试着不再跟那些试图伤害他的人扯上关系,只专注于他热爱的足球,他努力了,可他们这次用足球伤害他。
我真的好难过,因为我知道,足球是他的铠甲,他的利刃,也是可以反过来伤害他的箭矢。

我有多爱他的笑容,多爱他每次进球在球场上的庆祝啊,可是他哭了,因为他不能在场上踢球。

我痛恨现在这种无能为力,只能期盼他挺过去,明明不是他的错,却要让他用坚强来弥补。
他明明已经够好了,却要用更好来证明自己的好,这真的不公平。
对不起,我没办法为你做什么,我除了在世界的某个小小角落爱你,什么都做不到。

怎么办?我原本觉得,因为有你的存在,这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可是我现在却觉得,这世界还是这世界,美好的只有你而已。

有人在世界杯之后感叹什么双骄时代结束,什么青春走了,矫情至极。
我的青春才他妈的不会随随便便结束,我的青春一直都在路上,他一直都在前进,现在是,以后也一直都会是。

这些天,英伦半岛的风好大啊,Cris……
我想,等你回来的时候,这风就会停了吧?

从你开始在世界的舞台上崭露头角,过去多少年了呢?
十几年了,红,白,黑白,都是你的颜色。
你才不是纯白的灵魂染上黑色,你只是原本就拥有黑与白两种最纯粹最复杂的颜色,而如今,你变得更加完整。
所谓游子啊,从来都是在旅途上寻找自己的归处。最初的梦想给出指引和方向,但是它不会是最终的目的地,因为到达那里的时候会发现,一切还没有结束,还要继续向远方前进。
鲜红的血液奔腾流淌过光与影交织的岁月长河。
他说过,当他不再想面对这份压力时,他会把球鞋放在一边,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没有人知道,终点究竟在哪里,只有他自己知道。
  
  
那么在那未知到来之前,无论春秋风雨,崎岖坎坷,我都将于人海之中,为你的足球鼓掌、喝彩,为你守望。
因为你说过,你要在意大利再次赢得一切。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