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音乐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 Alex Goot/Madilyn Bailey

听歌总会想一些乱七八糟……

这首歌的歌词很让人感慨。
 
 
阿基里斯一生的珍宝是他的帕特洛克罗斯,他的兄弟,他的挚友,他的爱人,即便是特洛伊的战火将他们分离,那爱情依旧生死人神皆不可挡。

赫拉克勒斯的天资是他一生的诅咒,即使完成了“不可能的”12项伟绩,赢得巨人之战,他依旧死于挚爱之手,投火而亡,这不该是英雄的结局。

蜘蛛侠的自如掌控,来自于他的永远相信永远坚持,他善良的本质,家人的支持,失去的伤痛,他是永远的小英雄,他是唯一的彼得帕克。

蝙蝠侠的铁拳凌厉,来源于他坚韧逾神明的内心,哥谭的黑夜,死亡的纠缠,黑暗骑士在阴影里守护着这个世界,他是正义联盟的大脑和原则脊梁。

超人飞于天际的装束,是他如神明的伟力和如人类的灵魂同生的见证,他本无责任去做这些事,他只是太爱这世人,即使被畏惧误解。

还有很多歌词里并没有提到的英雄,他们也同样如此。
  
 
英雄们更难与爱相处。
爱,让他们有了软肋,也让他们坚不可摧。
那些超能力,那些被赐予的天赋,从不是他们的福佑。
那些都是被赐予世人的福佑,而不是他们的。
英雄总是努力爱世人,却总为世人所伤。

我深知世界或许真的没有具有毁天灭地般伟力的英雄更为妥当,但有时也会想,是否是世人没有资格拥有如此的英雄?
如歌词所述,女孩只想要一个可以深吻的爱人。
而我,只在乎英雄们超能力背后那颗心。
因为那颗心,会疼会伤,没有超能力。
它唯一的超能力就是让我爱上它。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