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音乐
Skin - Sixx: A.M.

偶尔拿Lof记录一下平时在其他地方不好记的东西。
属于个人心得类,预警一下,不想看我唠叨的姑娘们速离。
 
 
 
 
 
 
还没走的那就接着看吧……
听到这首歌第一个想到的是钢铁侠,第二个想到的是金刚狼。虽然后来也想到了吧唧,老爷,大超,贱贱,小蜘蛛……

原本是网易云音乐日推的歌,没想到评论区里到处都在刷吧唧哥哥,貌似是一个盾冬的视频用这个做了BGM的样子……个人萌过极短时间的盾冬,然而很快就无感了,大概是因为大盾和冬哥的好兄弟感太强烈了,毕竟我从小跟男生做基友的我,经验丰富见多识广,我的基友们之间相处也会那样,男人之间的友谊(跟爱情半毛钱关系都没有的那种)很多时候也挺肉麻的,不是一般的肉麻,著名真实案例如大本和马达,小李子和托比……
还有,虽然包子本人很无害,但冬哥人设攻一脸啊,而且电影里的我冬也很tough guy,尼玛那格斗刀耍的,那铁拳挥的,那巴雷特狙击步枪背的,那蝎式冲锋枪扫射的,让我把他当受臣妾做不到啊……

卧槽,扯远了……
首先想到我妮和狼叔,是因为评论区里有人说大盾和吧唧一无所有的时候还有彼此,虽然估计八成人家是站在粉丝立场上说的,但也是事实。
然后我想到一无所有的时候,大超有妈妈和露易丝,老爷有阿福,贱贱有玛格丽特酒吧的好基友和Blind AI,小蜘蛛有梅婶……

而我妮,一无所有的时候就是彻头彻尾的一无所有,失去Howard和Maria的时候,他还没有Pepper,没有Rhodey,没有老贾,没有复仇者联盟,他什么都没有,而后来的他也许拥有了些什么,可他内心依旧无比孤独,因为没有人真正懂他,而且仅说电影,队三结束后,我真的觉得,他无非绕了一圈又回到了原点,看到复联三钢铁侠有可能会牺牲,我只希望他能以他的方式落幕,而活着的人,别忘了他笑起来的样子和他的好,就够了。

还有狼叔,同样一无所有到干干净净,狼叔的一生充斥着悲剧,仿佛所有短暂的幸福都是为了更痛的永久失去,老X战警和金刚狼系列就不用说了,失去,遗忘,痛彻心扉,从来就没断过。而狼三里虽然有劳拉和一众年轻的变种人送他最后一程,但是他还是一个人走了,在不再有枪响的山谷,在傍水的地方,长眠于山水间,声名水上书。

我妮胸前的伤疤,被轻慢和骄傲遮挡的温柔,狼叔不断愈合又不断增添的伤疤,被粗暴和无礼掩盖的善良,他们的被人误解、中伤、责难,让我无法不在听歌的时候一边想他们一边哭成狗🐶

我的英雄们,你们受苦了啊!
 
 
如歌词所言:

既然人们对你一无所知
他们只看见可怖伤疤
看不见那天使
就住在你的心房

那就让他们见证真正的你
别再深深掩埋自我
拼尽全力让他们知晓
你并不是
你并不是你所表现的那样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