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冬铁】爱罗妮与巴尔莎的魔法奇缘(6)

例行前言:

这篇文是 @有虞陶唐 姑娘的点梗,稍作修改,童话背景,取材于睡美人的公主爱罗拉和冰雪奇缘女王艾尔莎。
【警告】吐槽向,慎入,OOC且丧病,设定修改什么的,当然是我说了算(๑乛v乛๑)
【背景设定】无内战,Bucky加入复仇者联盟,两人在联盟一场大战中因为魔法,灵魂误入了童话世界。
   
——————————
  
卡西利亚斯从来不知道阿伦黛尔的女王陛下不仅有强大的冰魔法,还有高超的搏斗技巧跟一般人绝对没有的怪力。
从城堡大殿一路打到城堡外院,卡西利亚斯有些招架不住了。
女王能冻住火焰的冰魔法简直就是专门克他的,卡西利亚斯心一横,决定放飞自我。
“女王陛下,虽然不知道您跟史塔克国的公主什么关系,但您已经成功惹恼我了。”在Bucky能杀死人的眼神里,卡西利亚斯露出了原本的龙形。

英勇无畏的Barnes中士被龙惊吓不知所措一脸懵逼。
我了个乖乖!这不是小时候小画本上那种恶龙吗?!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不对,好像有个被Stark强行安利的动画电影里是这么演的。。。
Bucky抬手合上自己就要被惊掉的下巴。
跟这种恶龙斗狠,童话里的王子为了娶媳妇也是蛮拼的……
果然一见钟情的力量同样不可小觑。

……好吧,我承认对那家伙也是一见钟情行了吧?就在我被Steve带进大厦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
唉,闲话少说,要是有武器在手里就好了。
干!好怀念我的宝贝巴雷特和蝎式冲锋枪。
还有Steve的盾牌,可以借过来用用,想来电影里的王子都是一手执盾一手握剑地耍帅的。

恶龙在体型和尖牙利爪上的优势让Bucky的战斗愈发困难。
被龙一尾巴扫到墙上的时候,Bucky觉得自己脊椎骨都快断了,啐了口血在地上拯救了一下自己充满血腥味的口腔,他又站起来继续跟恶龙搏斗。
我老了应该写本回忆录,Bucky暗想,把我战斗过的各种牛鬼蛇神收录进去,不行让Stark参个股,一定能大卖,老子跟龙都打过了喂!
话说为什么我一开始要恶狠狠地拒绝周围这些小子们的帮助?虽然他们一看就不经打……
算了,没时间感叹了。

随着战斗的继续,Bucky渐渐掌握了恶龙的攻击套路。
他必须速战速决了,失血带来了体力下降,这样下去他可能会输。
妈的,挺疼的。
我知道擅自用别人的身体受伤很不厚道,不过幸好这疼痛我来承受。
就是别留疤,拜托,不然太对不起人家姑娘了。

一旁被女王威胁“敢上前就把你们做成冰雕”的卫兵们看得目瞪口呆。
不仅仅是多年难得一见的龙,还有冰雪女王逆天的战斗力。
还有就是,已经伤到血染白裙的女王是怎么支撑到这么久的?!
“卫兵,长矛给我!”Bucky一声大吼打断了他们的思绪。
抛出长矛,卫兵们眼见着女王精准地抓住长矛的铁质长柄一个利落的回身刺穿了恶龙被冰魔法冻住的脖子,退步一扯,又将长矛转手刺进恶龙的心脏。
恶龙哀嚎一声倒下,巨响之后,战场上只剩下Bucky激战后的喘息声和风吹动史塔克国旗帜的猎猎声响。
Bucky稍稍整理了一下身上已经破损不堪的华服,轻叹一声将突然响起来的欢呼声甩在身后,转身返回宫殿。
 
  
当大门洞开,看到来人状态的所有人都吃了一惊。
艾尔莎女王的白衣上血迹斑斑,有的伤口还没有完全止住血,血滴在重力的作用下落在她走过的地板上。
“恶龙法师已经被铲除了,陛下。”Bucky走向Tony的床边,谢绝了上前准备为他包扎的安娜,“就……让我跟她单独待一会儿可以吗?”
他的话让所有人面面相觑。
“……那拜托了,女王陛下。”老国王犹豫了一下,但看着那人身上的伤还是答应了。
 
 
待所有人退出房间,Bucky席地而坐,用一个能让自己舒服一点的姿势靠在Tony床边。
他看着对方依旧苍白的面容,用着疲惫却又温柔的语气跟对方说着话,“我……我把卡西利亚斯干掉了,Stark。”
“你能信吗?那家伙居然是龙,不过我还是把它捅了个透心凉。”
“反正这是他妈的童话世界,也没什么好让你负责买单的。恶龙也好,巫婆也好,歹毒的继母也好,规则都一样,都是要杀死主角或者被主角杀死的吧?”

Bucky看着对方胸前不再有光,如同他的生命力也随之而逝,不再有那抹像他每次去维修手臂时都能看到的,那温柔的蓝光。
他觉得他能理解Stark了。
如果不是因为内心的善良和孤寂,又何必不把自己的命当回事,只想着守护这个世界和那些芸芸众生?
如果不是因为科学家的探索精神和自信固执,又何必在几乎所有人不理解的情况下,依旧坚持和执着着自己的研究与创造?
如果不是因为那难解的伤病痛,又有谁愿意在自己的那颗心脏旁边安放一个冰冷的反应堆?
更何况,那颗心脏那么温暖不是吗?
大概这世界觉得你太辛苦,想让你睡一会儿吧?

Bucky起身,抬手抚上Tony的额头,手指轻柔地往后梳了梳对方的发。
他嘴角的血迹未干,但还是禁不住俯身吻上对方的唇。
如果是原本的你多好,毕竟你那总是巧舌如簧喋喋不休的唇舌,尝起来一定好极了。
不过这一刻是真实的,起码在我的眼里是真实的,吻你的感觉,和狂乱的心跳。

一吻终了,Bucky准备离开处理一下自己的伤势,却看见Tony手指一动,继而睁开了眼睛。
他看到对方先是有些茫然地看了一会儿天花板,然后缓缓坐起身。
“Stark你……你醒了!”
“嘿,Barnes!这是怎么搞得?莫非还真有真爱什么的……”Tony眨眨眼调侃着,却在Bucky冲上来抱住他的时候慌了神,“这他妈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么多血?!你做了什么?!Barnes你做了什么?!”
 
 
Bucky感觉到自己紧绷的那条弦终于松了下来,他疲惫地倒在Tony怀里,任凭对方焦急地一边喊人一边冲他大吼大叫。
Stark你好吵。
所以,真爱之吻的人是我吗?
早说啊喂,我有一种白打了一架的即视感。
艹他的恶龙法师真他妈难对付。
不过算了,没这一出估计也不行。
为了你可把老子累坏了Stark。
不管怎么着,我醒了你得补偿我的英雄救美,比如按童话里的套路,以身相许。
他安心得在对方怀抱里睡去。
 
 
——TB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