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冬铁】爱罗妮与巴尔莎的魔法奇缘(7 · 完)

旧文填坑
提问箱里提问的小可爱你看到了没~我如约来填坑了哟~

例行前言:

这篇文曾是 @有虞陶唐 姑娘的点梗,稍作修改,童话背景,取材于睡美人的公主爱罗拉和冰雪奇缘女王艾尔莎。
【警告】吐槽向,慎入,OOC且丧病,设定修改什么的,当然是我说了算(๑乛v乛๑)
【背景设定】无内战,Bucky加入复仇者联盟,两人在联盟一场大战中因为魔法,灵魂误入了童话世界。
 
————————————————
 
Bucky花了整整一个月才完全康复,没有留疤这件事让他倍感欣慰,毕竟擅自用姑娘的身体血战这事儿他觉得完全不OK,要是留疤他绝对会受到自己良心的谴责。
不过,Bucky承认,自打从九头蛇那破贼窝出来之后,他就没受过这么重的伤。虽然好像在那破贼窝里的时候也没有过……
不管怎么说,这一个月他跟Tony有种彻底放假的感觉。虽然他因为养伤不能乱跑,但是小范围活动问题不大。而且,为了报答搭救公主的恩情,史塔克国的国王请求艾尔莎女王留下治疗,这让Bucky多了无数与Tony共处的时间。

康复期他们之间的相处可以说颇为融洽,虽然偶尔会斗斗嘴,但他们再也没有像以前那样争吵过。
说实在的,Bucky和Tony从没想到自己跟对方可以这么合拍,这让他们不禁感叹,彼此之间究竟浪费了多少明明可以在一起的时光。
  
  
Bucky发现虽然自己并没有跟Tony正式地表白,对方亦然,但他们现在的相处模式几乎跟情侣无异,他可以感受到他的睡美人对他的爱意,而如今的他已不再仅仅满足于此。

“女王陛下,您说的是真的吗?”史塔克国王怀疑自己出现了幻听。
“是的,国王陛下,请您应允史塔克公主成为我的王后。”Bucky故意没有用爱罗拉这个名字,因为他是在对那副躯壳里的Tony求婚。不过对着那张酷似自家老友的国王说这话,让他有点负罪感。
Howard我是真心爱我大侄子的,另外,我俩现在是同事加同龄人了,所以没什么不妥的……Bucky默默做着心理建设。

“这……”史塔克国王颇有些为难。
“如您所见,陪公主寻找破解诅咒之法的是我,为公主斩杀恶龙的是我,用真爱之吻唤醒公主的也是我,我想我不必再为爱自证。”
在国王陛下看来,面前的女王淡定而从容。不过Bucky在心中对这种贵族式咬文嚼字嗤之以鼻,毕竟如果是现实世界的他,这会儿肯定只有一句话——老子爱他,要娶。

“爱罗拉你的意思呢?”史塔克国王看向自己的爱女。
Tony最开始是有点懵的。「Barnes在向我求婚」这个念头让他觉得这个本来就莫名奇妙的狗屁童话世界彻底疯了。但是这一切又该死地符合逻辑,当然了,Barnes那家伙可是爱惨他了,他知道。
而他自己呢?一个笨蛋一样的家伙凭着真爱吻醒你,浑身是血地倒在你怀里,你能无动于衷吗?
反正他不能,更别提他本来就喜欢Bucky。
“我的回答当然是肯定的,父亲。”美丽的公主莞尔一笑,“我还在想,她到底打算什么时候向我求婚。”
  
  
两个国家历经半个月的紧张忙碌之后,女王和公主的婚礼空前盛大。
Tony对结婚没有什么实感,这是真的,毕竟他从没想过自己还能组建家庭什么的。
但当Barnes牵起他的手缓缓步上城垛,面对着城墙下欢呼的民众时,他忽然感到一切就像列车急刹在了他眼前,真实到动人心魄。他转头望向自己的爱人,发现对方也正在望着自己。
“紧张?”Bucky笑着捏了捏他的手。
“不……”Tony摇了摇头,“只是所有让我觉得不真实的东西都忽然间真实得不行。”他移开了视线看向远方,“哈,你说我们还会回去吗?这里终究不是我们的世界,要是我们回去了……”
“Tony Stark你听着,”Bucky打断了他的话语,他知道对方接下来要说什么,“这里的一切对我们而言都不是真的,但是有一样,我的爱是真的,最真实的,就算我们回到原来的世界,这一点也不会改变。”
Tony有些惊讶于Bucky会说出这种话,而Bucky被对方盯得有些不好意思了,“这种粘粘糊糊的话我只会说这一遍,以后可别想。”他别过脸去。
“所以,我以后连句我爱你都听不见了?那我这婚可结得不值。”Tony故作遗憾地摇了摇头。
“当然不会,我的公主。”Bucky颇有些咬牙切齿地回应对方的逗弄,“毕竟,这可是事实。”他听见了礼毕的号音,于是倾身吻住了Tony,如愿堵住了那张不饶人的嘴。

Bucky觉得此刻唯一遗憾的就是Steve没能给他当伴郎,而Tony则遗憾于Rhodey不在身边,顺带着还不能闪瞎肥啾的鸟眼。

在这个吻中,他们渐渐感觉到了意识的抽离,Tony首先意识到了,这是要回去的信号,“我们要回去了。”他望着Bucky的眼睛。
“我猜,我们这边的任务完成了。”Bucky笑着,任白光将他们的视线吞没。
  
  
  
他们因为强烈的失重感惊坐而起,环顾四周,看到一众复仇者那种终于没事了的表情,这种回家的感觉让他们渐渐平静了下来。
“你们这种事应该早点找我,再晚点儿,等魔法影响再加固一些,我都没办法了。”至尊法师走上前来。
“Master Strange!!”Tony和Bucky同时发出了一声惊呼。
“正是,但我更倾向于你们称呼我Dr.Strange。”至尊法师皱了皱眉头,不解于为何这两位素未谋面的复仇者会知道自己的名号。

爆炸声打断了大家的重聚,Tony和Bucky认命地从医疗床上爬起来,开始怀念起童话世界里的假期。
刚回来就出任务,认真的?这些反派一点都不人道。
  
  
战斗开始后,一切都跟以前一样的情形让Bucky有点儿不安。也难怪,他刚刚还在自己和Tony的童话式婚礼上,转眼间又回到了外星怪物满地跑的战场上。好吧,他不愿意承认,是他患得患失,他可不想对方因为是童话世界的事,就找什么鬼扯的借口让一切又回到原点。
“Stark,关于我们之间的关系,你不会不认账吧?”随着手中巴雷特的子弹出膛,几个外星怪物应声倒地,“慎重回答,不然我手里的好姑娘可不会答应。”
“是吗?你居然担心这个?”Tony在面甲后勾起嘴角,并相当确定Bucky一定接收到了他的言下笑意,即便电子化的声音让他的话语变得语气莫测,“真是巧合,Barnes,关于这个问题,我的掌心炮表示,要是打完这一仗某个人反悔,它绝对不会手下留情。”
“那还真是英雄所见略同。”Bucky的声音里带着藏不住的快乐,“我可有得忙了。”
Tony大笑出声,“那当然,亲爱的,我们还要补办一场婚礼。”

“什么????婚礼!!!!!”他们听见了Clint的尖叫,好吧,忘了还在公共频道,一瞬间各种提问炸开了锅一样涌进了他们耳中。
“各位,集中精神!”Steve犹豫了一下,“打完这一仗你们得好好解释一下了,伙计们。”
“当然,你还得给我当伴郎呢,哥们儿。”Bucky语气轻松。
Tony发誓,队长一盾牌飞过去把外星小怪兽砸到地上,绝对是手滑造成的。
  
  
 
童话故事都喜欢说后来,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确实如此,不过在此需要补充的是,除此之外,两位新人都心想事成了。Steve如Bucky的愿做了他的伴郎,Tony被Rhodey送上了红毯。
而Clint确实在日常装备里又添了墨镜,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终于考完科目三,不用再起早贪黑去学车了,驾照就在眼前!!!于是滚过来更文23333
说实话这一篇没打算再填坑,特别是存稿在手机双清时不小心丢失了之后,再加上热度不高,更没什么动力。
必须承认我写文还是需要点动力的,尤其是在一些瓶颈期。
但是有小可爱通过各种途径问了几次这个文,我觉得就算没人看,那也是要填上这个坑的。
Science of War终于可以开始继续写了,我感觉应该不几天就会更的样子。
就这样吧,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