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冬铁】爱罗妮与巴尔莎的魔法奇缘(2)

过年期间超多事,都不能好好更文,在此表示抱歉Orz

例行前言:

这篇文是 @有虞陶唐 姑娘的点梗,稍作修改,童话背景,取材于睡美人的公主爱罗拉和冰雪奇缘女王艾尔莎。
【警告】吐槽向,慎入,OOC且丧病,设定修改什么的,当然是我说了算(๑乛v乛๑)
【背景设定】无内战,Bucky加入复仇者联盟,两人在联盟一场大战中因为魔法,灵魂误入了童话世界。

——————————

阿兹加德王子的舞会热闹非凡,以Tony多年花花公子的眼光来看,用美女如云形容绝对不过分。
养眼啊~好吧,不妄他浪费了那么长时间在Friday给他的化妆上,他真是头一次知道女士们的妆容需要这么久才能搞定。
他知道女士们对化妆品的需求,事实上他还用那些死贵死贵的口红什么的讨过女士欢心,虽然对他来说都是小数目,但起码说明他对此并不是一无所知的。然而,Friday摆的那些瓶瓶罐罐还是让他彻底认输了。
哦!还有试衣服,试到后面他连死的心都有了……
真的,我制作一套装甲都没有那么劳心劳力……

有侍卫向全场通报王子的到来,大家都或放下酒杯或停止交谈,看向正中的宽阔阶梯。
看到王子的那一刻,Tony止不住的冷笑。
听到Friday说阿兹加德的时候就知道会是这样。
阿兹加德国王子,呵呵,这货简直就是Thor的原版复刻,还有旁边站着的不就是那头驯鹿吗!
所以这个世界是复刻我们那个世界么?Tony陷入了思索……
话说回来,那为毛把我变成公主啊喂?!
变成王子也行啊!
变公主就变公主了,变个别的啊,灰姑娘白雪公主什么的都行,干嘛非变睡美人啊?设定还跟童话原著不一样,胸口放个魔法石,跟绑了定时炸弹一样!

内心无限翻涌的Tony看着跟大家宣布了舞会开始之后就一直跟二王子说话并无视周围如云美女的大王子,冷笑都从内心呼之欲出了。
弟控属性依旧满点啊Thor,就算在童话世界也一样,Tony在心里嘲笑着金发神祗。
不过,就是不知道这里的Loki会不会做点什么坏事,得好好留心。
 
 
这边的Tony正在思索着什么,另一边Bucky则超不爽的跟貌似妹夫的男孩冷着脸。
“艾尔莎,你以前对我一直挺友好的,今天是怎么了?我做错什么了吗?”克里斯托弗有些忐忑的问。
看来之前这个男孩跟女王相处得挺愉快,而且得到了认可。
好吧好吧,不刁难这小子了。
不过还是超不爽,安娜她是我妹妹唉!你小子凭什么夺走我妹妹!
Bucky完全没想到自己有妹控属性,更重要的是他已经选择性忽略了安娜是艾尔莎的妹妹,而不是“巴尔莎”的妹妹这一事实。

放任妹妹去跟准妹夫跳舞去,Bucky跟史蒂芬妮在舞池里无聊闲逛,真是遗憾,没人轻易敢邀请冰雪女王跳舞,史蒂芬妮坚持陪她也拒绝了好几个人。
走着走着他听见有人小声议论着什么,就看见前方舞池中一位公主,蜜糖色的大眼睛里波光流转,黑色的卷发随舞步变换也跟着轻轻起舞,胸前有微弱的蓝光若隐若现,舞步华丽而不失优雅。
“那是史塔克国的爱罗拉公主。”史蒂芬妮小声跟自家表妹说,“真是个美人呢。”她赞叹着。

Bucky没有回话,只是静静观察着。
史塔克国?巧了。
如果Stark变成女人肯定是这样的,他微微失神,然后回神一想,不对啊,这轻蔑的小眼神不可能是巧合啊!
看那眼神中对面前男人赤裸裸的挑剔嫌弃,啧啧啧。
我说那个男的是不是傻啊?看那傻笑的蠢样,我的老天!拜托,没看出来啊?!人家嫌弃你喂!
冲这,那不是Stark我当场把自己冻回去!
就知道这小子跟我一样!但为毛他变得跟原先的自己那么像,我就直接这样了啊?浑身上下只有眼睛的颜色跟原来一样,难道就因为Stark说我会变成这样吗?作者我不服你知道吗?(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
管不了其他,Bucky趁舞曲间隙离开史蒂芬妮身边,快步走上前去,准备试探一下对方。
“你好,爱罗拉。”Bucky开口打招呼,岂料对方一看见他就皱起了眉头,然后他听见了熟悉到不行的语气,“你……Barnes?”

“……”Steve说的对,这家伙真的是个天才,不止科技方面,各种意义上的那种。
“就想到你也会变成这样。”Tony叹了口气,“你是不是想在我面前装会儿来着?”
“……”Steve说的不对,他不是天才,是人精。
“你还真变成艾尔莎了?我都有点不相信科学了,毕竟我不知道自己居然还有预言这种玄幻能力。”Tony耸耸肩。
“……”他是个讨厌鬼,鉴定完毕。
  
 
留下Bucky在原地进行着复杂心理建设,Tony又受到邀请去跳下一支舞。
再次步入舞池,Tony跳得有些心不在焉。

说实在的,舞会刚开始那会儿Tony着实没想到自己在舞会上这么受欢迎,不对,是爱罗拉公主,这姑娘简直比平时在名利场上游刃有余的自己还要受欢迎。
虽然这个爱罗拉公主真心是个美人,比自己当初听到故事时想象的睡美人还美。
但问题是,现在这副身体的灵魂是我呀!难道我现在的气场不够生人勿近?
“美丽的公主,能否赏光跟您跳支舞?”又有声音打断他的思考,一个看起来像什么公爵伯爵之类的年轻男子又向他发出邀请。
虽然他知道自己眼里的嫌弃肯定呼之欲出了,但还是要努力保持微笑。
你说这童话里的人怎么这么不会看人眼色呢?你们都是傻白甜吗我说!
唉,维持大家闺秀脸好累,Tony无语的跟面前这位痴汉跳完一支舞。

刚跳完准备喘口气,他就听到有人叫公主的名字,莫非是这个公主的熟人?
一转头,我去!这不是艾尔莎吗?
等等,这个眼神怎么这么熟悉?
Barnes?他皱起眉头。
没错的,肯定是,这小子一定知道我是谁,不然以他的本性不可能用这种欠揍的眼神对待一位美人!
于是,Tony毫不留情的戳穿了对方,留下一脸懵逼的Bucky在原地,而他决定暂时继续像现在这样与爱罗拉公主的爱慕者们跳舞。
 
 
几支曲子过后, Tony又转回Bucky站的地方,毕竟有些话要谈谈。
Bucky一直站在原地,看着Tony在舞池中起舞,不得不说,虽然成了公主要改跳女步,Stark依旧跳的相当好,不愧是21世纪全美最辣的花花公子。
嗯,挺厉害……就比我这个四十年代最辣的差一丢丢,嗯,还是差一丢丢的对吧?Bucky暗自点点头。

结束一舞,谢绝了再上前邀请他的男士们,Tony转向Bucky。
Bucky微微一笑,将左手背到后背,从容伸出右臂,右手利落的在空中翻了个花,优雅地将掌心递送到对方眼前,“May I?”
Bucky身边的史蒂芬妮一脸惊讶,而Tony轻笑一声将手放在对方掌心。
Bucky握住Tony的手,“我还在想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让我邀请你。”
“你凭什么觉得我一定会找你?”Tony挑挑眉转开步子,“废话少说,以你的经验,你觉得这个舞会有什么问题吗士兵?”Tony单刀直入地问。
“阿伦黛尔的女王胜过一切王公子爵不是吗,爱罗拉公主?”Bucky特意在最后的称呼上加重语气,不慌不忙地带着对方滑入舞池,“Stark,仅从外貌上你与这位叫爱罗拉的美人颇有相仿之处啊。”Bucky手掌轻托对方的腰,Tony瞪着他等待回答,“好吧,我认为目前舞会没有异常,顺便说一句,那个弟控王子很像Thor。”Bucky观察着人群,“我感觉就算有问题也不在今天。”
“同感,各种意义上的。”Tony就着Bucky的力量顺势做了个漂亮的转步。
“你身边的金发美人是谁?”Tony迈动着舞步向史蒂芬妮所在的方向又看了一眼,“不得不说,挺像我们的美国甜心。”
“史蒂芬妮,艾尔莎的表姐。”好吧,不止我一个人这么觉得Steve,“话说,你怎么认出我的?”Bucky拉近自己与Tony的距离。
“你知道什么出卖了你吗Barnes中士?”Tony语气中带着些许嘲弄,又退步远离。
“哦?愿闻其详。”Bucky嘴角微扬,带着对方原地转了个优雅的圈。
“艾尔莎的眼神不会那么欠打。”Tony朗笑出声,裙摆翻飞间,Bucky恍惚间仿佛看到了Stark原本眼波流转的美目,大概即使是换了身体,灵魂依旧能从目光中被发现被领会。
不过感叹归感叹,Bucky组织措辞,开始反击,“那我想应该是你先暴露了,毕竟我没见过舞会上哪家大家闺秀用那么明显的嫌弃看着眼前的男士,姑娘们都保持着善良礼貌而且善解人意的克制。”
“同样的话还给你,Barnes中士。”

他们的舞步开始变得锋利,并伴随着他们之间的唇枪舌剑变得富有攻击性,把华尔兹跳出了探戈的意味。
大家都看着舞池中两位相拥起舞的女士,毕竟一是没有过两位姑娘一起跳舞的先例,二来,还没有哪两个人把华尔兹跳成一场战争。

“Your Majesty.”一曲终了,Tony向Bucky行礼示意,毕竟Bucky现在是艾尔莎,一国女王。
“Your Highness.”Bucky躬身回礼,毕竟女王,还是要礼数周全,保不齐哪天要是换回去,别让人家姑娘接烂摊子。
雷动的掌声响起,两个人这才惊讶的意识到,刚才光顾着斗嘴了,没发现大家都在看他们。
即使是童话世界也是万人迷,真是没办法啊~
“明天去史塔克国找你商量对策Stark。”Bucky趁周围嘈杂悄声说道。
“虽然很不情愿,好吧。”Tony回应着人群的欢呼,小声回复。
“少婆婆妈妈,我先走了。”Bucky回身大步离开,就听“撕拉”一声和人群的惊叫。

回头,Bucky看到Stark极力拉着自己的裙摆,大眼睛里满满都是讶异和愤怒。
原来是自己尖翘的高跟鞋踩住了对方的裙子。
“你的裙摆太长了。”Bucky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说。
Tony觉得要是装甲在身边指定能把这小子轰成渣渣,“这特么就是你扯破老子裙子的理由?!”
 
 
——TBC——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