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冬铁】Science of War(13 · 完结)

【设定】二战AU,ABO
 【私设】ABO的性别歧视并非主流。另,因客观存在的生理优势,军队这种暴力部门人数以Alpha为多,Beta居中,Omega较少。
 【备注】由于设定,人物年龄、关系和身份会有所不同。

 【作者的话唠Part】  
 来自  @Lu。 姑娘的点梗。  

抱歉,时隔一年,现在才更完这篇文章。

留学一年经历了很多事,说实话,中间灵感的缺失让我不敢动这篇文章,我不想写一个自己不认可的结局,所以一直搁置到现在。

复联四的结局,让我对这个CP的感情,怎么讲,只能用一句话概括——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可是,我还是希望他们好好的,就像Mayday的歌里唱的一样——

在某处 另一个你 留下了
 在那里 另一个我 微笑着
 另一个我们还深爱着
 代替我们永恒着
 如果能这么想 就够了

     
 ——————————————  

补充:lof吞得七零八落,于是在sy传了完整版,可以搜标题。

——————————————  
     
   
 第十三章 

  

之前的挂了,请看置顶

  

Bucky和Tony结婚的消息就像给媒体丢了一颗重磅炸弹,战争英雄的突然回归,花心总裁的秘密恋情,各路消息和报道层出不穷,记者们争相挖掘着里面的爆点和隐情。
 不过当事人们对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毫不在意,反倒是两人的好友们纷纷坐不住了,向来不喜欢跟媒体打交道的Bruce作为功勋科学家出席一场纪念活动时公开痛批了那些无中生有的报道,Pepper代表Stark公司发出了侵犯公司和CEO及其伴侣个人名誉的起诉威胁,Rhode更是以军方的名义发出了警告,而Steve、Clint和Natasha的背后操作就不为人知了。

闹剧很快平息了下去,他们努力为Bucky和Tony争得了一片宁静。
 这也是为什么,Tony和Bucky的婚礼只是简单地邀请了自己的一众老友,因为别的人没有资格踏足这片空间。

婚礼上,穿着白西装的两个人笑得一脸幸福,Bucky为Tony戴上戒指的那一刻,台下开始变得混乱,女士们都在笑着安慰几位红了眼眶的男士,而两位新人也立马下来拥抱他们的老友们。
 他们祝酒,拥抱,抛掷花束,纵情欢笑,让那些不幸统统被过去的时间带走,而他们拥有所有值得期待的当下和未来。
   
   
 我爱你炙热的灵魂,那是辽阔寰宇闪耀的星辉;
 我爱你眼角的皱纹,那是岁月之水温柔的波澜;
 我爱你,我的爱人,
 因你如此伟大,令世人传颂,后人敬仰;
 因你如此忠贞,令命运温暖,岁月有情;
 因你是你。

每日醒来,甚是爱你。

  

——FIN——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