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今夜,是属于C罗的。
在伦敦从晚上8点看直播到10点的我,注定无眠。

是的,我赛前有过怀疑,我从追随他到意甲以来看到的一切,还有首回合看到的一切,让我无法相信,这场比赛会是尤文的胜利。
我相信他,但是我不相信尤文能够支持他,之前中场的表现,让我觉得翻盘是渺茫的。

这场比赛,我还是坐在电脑前完完整整地看了,即便从首回合到次回合之间的每一天我都在为这场比赛提心吊胆,就看不看这件事我做了无数思想斗争,我害怕恐惧迷茫,但我还是看了。
我甚至给自己打气,就算输了又能怎么样呢,反正我也不是冠军粉,他只要尽力了,他一定会尽全力,那我至多也就是对球队失望而已。
我想跟他胜负共担,我不能因为一点恐惧,就逃避这场比赛,因为我心中有个声音一直在说,如果他帽子戏法了,如果他帮助尤文翻盘了,而你没有亲眼见证这一切,你会后悔的。

而他,他甚至没给我失望的机会。

进第一球的时候,我觉得,就算尤文输了,也值了,这场球我就没白看,因为他进球了,贝贝、小坎、退敌、椰子、能哥、大壮、皮夹、3C……整个球队也很努力,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进第二球的时候,我真正看到了他的野心,球队的野心,胜利的曙光,尤文不是在主场挽回面子的,尤文是要胜利的,今夜,没有球队能把胜利从安联球场带走。
第三个点球,就像狼堡之夜,最后的时间,一个决胜的他绝对不可能错失的机会,那一刻尘埃落定。

我高兴的,不仅仅是他个人的胜利,还有他鼓舞了尤文全队,让家人再一次,就像以前一样,为他骄傲和自豪,把胜利奉献给了爱他支持他的球迷们。
人人为伊,伊为人人,这是我看到过的最强大的团结力。整个尤文上下,包括球迷,都同仇敌忾,给予他无限的信任与支持。这也是我为什么,即便之前的联赛比赛也许多看得不满意,也会爱着尤文这支球队,因为,他在这里,真正被爱着,真正感到快乐,这就比什么都重要。

从去年世界杯喜欢上他以来,整个转会风波和各种他受到的中伤我都一直见证着,我心疼他,为他感到不公,一直憋着一股劲,直到今天,那些不甘终于开始得到报偿,这种极度的喜悦与快乐,是任何语言都无法诉说的。
今夜,我的将军,大杀四方,我的英雄,力挽狂澜,我的欧冠之王,君临天下。
他赶走了我心中所有阴霾,告诉我,不要怕,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一定不会!
毫不夸张的说,今夜,我见证了神迹!
 
 
我至今还记得,去年8月份,他说过,他要在意甲再次赢得一切。
他已经做到了,并且还会继续做得更好。
因为他是我的英雄史诗,英雄梦想,是世界上唯一最好的,Cristiano Ronaldo,他将中伤与流言击碎,让嘲讽者谩骂者消声闭嘴,让整个世界为之倾倒,为之疯狂。

用我心爱的乐队Beyond的歌总结今日,便是:
     今天的他
     呼风可改雨
     不可一世太嚣张

请继续,如火如歌下去吧,G.O.A.T. !!!
整个足球世界是你的,这世界在你脚下!!!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