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没想到在伦敦还有机会看死侍2的回映,大荧幕见我贱梦想达成,感天动地!!!
影院又送海报又送小手办,还是IMAX 2D,让花了3磅的我觉得简直不要太超值~

我必须着重说一下,影院Cos贱贱的小哥哥简直不要太撩!!!!!
跟同学取票的时候,小哥哥在我们后面探头到我俩中间,用巨苏巨有磁性,非常有贱大佬风格的声音说了一句,“Hello~Ladies~”,我TM从头酥到脚啊,当然,我俩也巨热情地HELLO了回去,然后我,原地傻笑【疯狂捂脸】
取完票,死忠粉的我跑去求合照,小哥哥超热情超可爱。合影完,我指着自己的周边T说,我是你的超级粉丝,他捧着自己的脸惊喜状,还跟我双手击掌,啊啊啊啊,麻麻,我是真的陷入了爱情【再次疯狂捂脸】
更绝的是,小哥哥在入场的时候,给每个观众都发了小手办,问我们“Do you want a tiny Deadpool?”还说,“Oh~We just met a few seconds ago~”
开场前,各种骚扰主持人哈哈哈,可以说是我贱本骚了~

重要的是,他还背了贱贱心爱的粉色HelloKitty背包和彩虹小马啊啊啊啊啊【←此人已疯】

还有一件开心的事情是,一起去的两位姑娘看完之后,直呼要补看死侍1,希望像这样,更多人来喜欢我们漫威最帅气最可爱最贱萌的牛油果啊~~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