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冬铁】Science of War(8)

【设定】二战AU,ABO
【私设】ABO的性别歧视并非主流。另,因客观存在的生理优势,军队这种暴力部门人数以Alpha为多,Beta居中,Omega较少。
【备注】由于设定,人物年龄、关系和身份会有所不同。

【作者的话唠Part】
来自  @Lu。 姑娘的点梗。
发现我果然是Deadline体质,在提问箱提问催更的小可爱居然让我在今天把这一章码完了……
话说我也不知道这篇文要怎么发展了,它开始脱离我的掌控,除了HE我可能啥也不能保证了( ✘_✘ )↯
P.S. 你们都不来提问箱勾搭我,我好伤心QwQ
   
——————————————
  
战场的局势变化万千,在战前训练的这两个月刚开始的时候,适逢纳粹疯狂地公开叫嚣着要赋予欧洲新的秩序。另一方面,苏联战场的形势紧迫,而英国方面甚至还自顾不暇,第二战场要不要开辟在政客们你来我往的利益纠葛之中被当做筹码,政治与军事搅乱在一起,一切变得模糊不清。
但美国的立场已经渐渐明朗,从总统先生和首相先生在大西洋的海面上签署的联合宣言就可以看出。
这是一场必将有他们参加的战争。
 
  
而战前的两个月对Tony来说,是他在战争期间最后的美好时光。
他跟Rhodey说了他和Bucky的事。上校表达了他无奈又欣慰的祝福,同时抱怨自己一定会被Pepper活剐了,然后被Tony嘲笑是胆小鬼,并且一点都不了解女士们希望全世界都充满爱的心态。
Pepper对此事确实有和Rhodey一样的顾虑。不过,Tony这个浑身充满魅力的家伙终于不再无差别散发魅力肆意撩人,这一事实着实让她倍感欣慰。所以她还对Rhode的牵线搭桥表示了感谢,这让上校先生诚惶诚恐,受宠若惊。
Steve从Bucky那里得知了一切,在见到Tony时发出了自家兄弟终于不再花天酒地的感叹,并在Tony准备嘲讽他老妈心态之前,特意指出自己说的兄弟里面也包括Tony。于是天然黑Rogers上尉成功把大天才Stark的嘲讽扼杀在了萌芽状态。
 
 
而在连队里,Tony最终还是决定向小伙子们坦白自己的身份,他不想让大家临走之前还蒙在鼓里,另外,包含着他私心的是,这也可以让他跟自己的男朋友不用再偷偷摸摸的。
意料之中,这在连队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过大家的敏锐着实让Tony在状况外了。

“我就说Tony走的那两周Barnes长官魂不守舍。”金发碧眼的George一副早就察觉的姿态。
“就是就是,Tony回来之后长官的眼神都黏在Tony身上了。”他旁边的伙伴Adam附和着。
“话说,Tony看长官的眼神也很甜蜜好不好!”另一个黑人小伙Sammy不淡定了。
“喂喂喂,别得寸进尺啊,八卦当事人可在你们面前坐着呢。”所以Bucky当时到底有多明显啊,Tony无奈地温柔笑着。

“不过Barnes上尉好狡猾啊。”军队的小伙子们七嘴八舌地议论着,“Tony你看我们还有机会没?”
“当然没有,Barnes长官那么优秀,对吧Tony?”George笃定地说。
被围在中间的Tony捶了George肩膀一拳,“你算说对了,他当然是最棒的,我可是爱惨了你们长官了。”

现场爆发出一阵轰笑,Tony不禁感叹这些小伙子们旺盛的精力和好奇心。不过这并不妨碍之后,小伙子们集体一脸憋笑地冲不明就里的Bucky说“长官实在是太狡猾”时,Tony配合地随声附和外加严肃点头,引得自己的爱人更加不明就里。

后来的日子里,小伙子们休息时更加缠着Tony问东问西。毕竟这位迷人的Omega可是其中不少人的偶像,天才武器设计者。Tony也乐得介绍自己的发明,还对几个颇有天赋的提问者发出了战后来史塔克工业上班的邀请。
  
  
而他和Bucky,则会在夜晚为数不多的私人时光依偎在一起。他们有时会做一两次,虽热情尽兴,但依旧温柔克制。更多时间他们只是亲吻,交谈,凝视彼此,耳鬓厮磨,相拥而眠,就像寻常情侣那样。
因为离别在即,所以更要好好珍惜每一秒相处的时光。不是不热爱对方的身体,只是有更多诉说不完的东西,还有想牢牢印在脑海中的,对方的一切。
连对方虹膜的纹路,唇角的弧度,温热的鼻息,深情的耳语,温柔的触摸,都想一并记得。
 
 
部队开拔之前的夜晚,他们彻底而放纵地做了几次。那之后他们喘息着相拥,渐渐平复着心跳,Bucky轻吻了Tony的唇,将对方搂进怀中轻说着抱歉。
“为什么要为注定而必须的离别说抱歉呢Bucky?”Tony从那怀抱中抬起头来,他伸手捧住的对方的面颊,“我不会留你,你我都有自己的仗要打,我明白。”
你看Bucky,这就是我为什么爱你,因为你是那么爱我,但你还是会走,为了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使命。
Tony的泪水不受控制地从那双迷人的眼睛里滑落出来,他就知道说是一回事,做又是另外一回事,他的不舍不是他的理智可以压制的东西。

Bucky凑上去吻掉了Tony的眼泪,“不要哭,求你。”他眼眶发红,声线微微颤抖着,将自己的爱人紧紧拥在怀中,半晌无言。
这就是他的爱人,理智、温柔、坚强,拥有倾世的才华和对世界的责任感。困难不能阻挡他,战争不能吓退他,灾难不能击垮他,可是爱却能让他脆弱如斯。
爱让他勇敢,也让他流泪。
“我爱你,Tony,晚安。”他们一起陷入一场无梦的睡眠。
  
 
部队出发当日,Tony也要准备回到公司,回到他的实验室了,那是他的战场。
不过他还是要先为连队送行。
小伙子们一一跟Tony告别,有的希望早早用上Tony说的新式武器,有的祝Tony一切都好,有的开玩笑说一定监督长官定时给Tony写信。
他望着一张张年轻的面孔,他们都比他和Bucky要小一些,最小的才成年不久,但他们都一样恪守着自己的使命,捍卫着自己的荣耀,为他们在乎的一切而战,不惧死亡。
他知道,可能其中有的人他一辈子都没有机会再见,而他,只能目送。

他在最后拥抱了他的爱人,坚定地望向对方的双眼。他看到了同样的坚定,还有必胜的信心。
Bucky向Tony敬了一个军礼,后面整齐列队的小伙子们不约而同地齐刷刷追随自己的长官,向他们的科学家,他们的战友敬礼。
然后他们转身,头也不回。

Tony望着那些年轻的身影,在自己爱人的带领下渐行渐远。
他忽然想起他曾经对Bucky说过的,他当初来军队历练的初衷——去真正掂量生命的重量,目送那些背影去往未知的战场,然后明白自己做了什么,在做什么,要做什么,去拼尽全力制造出真正能保护他们的东西。
现在,他得到了他想要的,他得到了更多。

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于他而言,战斗真正打响了,争分夺秒,刻不容缓。
Tony转过身去,坐上回程的车子。
“吾爱,吾友,各自珍重,望来日于巅峰相见。”
 
 
——TBC——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