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我不是不能看到球队输球。
但这场球输得不应该,输得憋屈。不是奋力一搏之后的败北,是进球之后保守龟缩的惩罚。

我罗不仅仅进球了,他还传出了那么多好的助攻,他一边吸引火力,一边传中,喂饼,制造了那么多机会,这些机会不是一个顶级球队应该浪费掉的。不说球员作为如何,单就求胜欲,尤文的队友就没有他那么强烈。
有队迷说,意甲就是这样,不爱看可以去看西甲。我为他努力适应意甲的节奏,看到现在,感觉到,为什么意甲没有西甲更火,为什么尤文作为强劲的豪门之一,屡屡倒在夺冠之路上,就是因为“意甲就是这样”,因为觉得这样就好,不用改变。
说实话,C罗来到尤文,其他队踢尤文都像打了鸡血,可独独尤文,竟然还是觉得老样子也没什么不可以,这是个非常危险的信号。如果说意甲联赛比分差距不大是为了保留实力踢欧冠,那么欧冠呢?欧冠也那样是为什么?给踢国米保留实力?
大比分就是球队实力的写照,如果可以,为什么不踢个大比分出来?只有尤文赛程紧张吗?哪个俱乐部不是联赛欧冠排得紧锣密鼓?

我罗转会以来,除了最早的两场比赛,尤文每场比赛我都看了,我觉得他踢得有些累,有些操心,多了很多无可奈何。
是,尤文的球员喜欢他,接受采访的时候夸他多好,但我觉得对他而言,重要的是场上更好的配合与发挥,因为他是那么重视球队的胜负,甚至高过自己的胜负。
我不想看到他的求胜欲被浪费,更不想看到他的传球和跑位被浪费,我希望尤文能真正在这次失败中做出一些改变,让他的一切尽力与无私都付出得有意义。

他是热爱这支球队的,不要让他失望好吗?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