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我罗又一次进球了。
现如今已经习惯了意甲的节奏,尤文的打法,但直播之后又看了无数遍那一球进球的全过程,还是要吹爆他的反应速度、抢点能力,一记爆射,真的只是电光火石之间的事,干净利落,让对方无可反击。

他最近身陷的事件我知道,但是我不想看。
我向来对历史感兴趣,而我本身就是学金融财务这方面的,对自己的专业还算热爱,所以也会去了解这方面的历史。
那些权力的博弈,金钱的交织,资本的运转,欲望的爪牙,真真是让人心惊肉跳。
当你了解这些金钱的游戏,你就会知道,金钱和权力,究竟可以为所欲为到什么地步,究竟可以让人丧心病狂到什么地步。
但你同时也会知道,金钱和权力,也有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事。

它们挡不住那些闪闪发光的人们。
这些人,他们不知道见好就收,不知道妥协折腰,他们被打压过,被针对过,被排挤过,被陷害过,但是从不屈服。

一身被世道折磨的疤,一双仍澄澈透明的眼。

有的人,生来就是要扬名立万,举世皆知的。
他目标坚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怎么去做。
当他前进的时候,没有什么可以阻挡。
当他离开的时候,也没有什么可以挽回。
翩翩桀骜少年臣,来去随心不由人。

想想,时光长河流过,你会记得谁?
还是那耀眼的星辰,拔群的高峰。
有人会因为太阳黑子的存在,而忽略太阳的光辉吗?
他最令对手畏惧的,不是他机器一样的进球效率,无可抵挡的过人,甚至是他惊人的球技。
他最可怕的是他的稳定,高水平的始终如一,才是最为艰难的。他不是一年两年惊艳世人的昙花,他是十几年如一日地伫立于此的参天大树。

Cris早就看透了,竞技体育,无论如何渲染,场外有什么风风雨雨,输赢才是最重要的。
群雄逐鹿,谁又会记得倒在路上的那些人,人人只会记得鹿死谁手。
C罗的伟大在于他用实力铸就的一个又一个丰碑,那些奖项和荣誉,只是丰碑上刻下的附加文字,有或没有,都无碍于他的伟大。
因为他赢得的胜利,创造的记录,都是无法被任何人任何事抹杀掉的。

我喜欢看他的背影。
他的背影,总给我一种他始终前进,永不后退的感觉;一种他在场就不会输,就算输了,也绝不会让对手白白得了便宜的安心之感。

他最近经历的桩桩件件,我都知道,我曾经问过自己,总是对原则性问题毫无退让余地的我,爱他到什么地步?如果他骗了我,如果是真的,我会如何?

不会如何。
只要他在踢球,在前进,都不会如何。

其实最近,我没有深入去看那些报道,我只看他的说法和回应,他拥有我的绝对信任。
是,他年少轻狂过,但像Cris这样自律的人,他不会放纵,更不会放肆。
而且,我没有那个国际时间看这些边边角角,我所重视的,是他的比赛,那才是重要的东西。

毕竟,最开始,我是因为他的足球爱上他的。
我爱的是他,他的足球,是非对错如何,都不能改变我对他的爱,因为我从一开始就不是因为他是绝对正确的才爱他,我也从来没有觉得他是绝对完美的。

他是强者,是英雄,是憧憬,是信仰,是奇迹,是天生领袖。
他总让我惊喜,让完美黯然失色,在他身上,你可以看到人类最为积极向上的力量,永不服输,永不言弃。他的令人追随,是从精神到行动的,他为球队注入灵魂,为队友树立榜样,有这样的人在团队中,人人都会努力奉献出自己的一切,不会有人想让这样的他失望,不会有人对那样的努力无动于衷。
他不是站在那里等你仰望的偶像,他是激励你与他同行的导师。
正因如此,我才那么真情实感地爱他。

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
祝愿他在意甲,在尤文,得到自己想要的快乐。


 

评论(1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