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因为时差,我这里是晚上8点开始直播。今天上完课回来着急忙慌补觉,准备养好精神起来看总裁欧冠首秀,结果太累,起晚了将近半个小时。
刚准备打开直播,朋友发消息告诉我,他被红牌罚下场了??!!
是他妈的命运,让我没亲眼看到那一幕,免得心脏受不了。
到现在都不敢看视频,只敢看两眼现场照片,听朋友跟我讲发生了什么。一想到他还要回家,回到老特拉福德踢球;想到梦剧场还等着他的孩子回家,回到梦开始的地方;想到他哭了,说自己什么都没做,我就哭了。

不记得自己有多久没有生这么大的气,真的要用年来计算。
被气到脑壳痛,手发抖。空腹喝了一杯伏特加,借酒消愁,灼到胃痛,倒是减缓了一点自己的头痛。
和朋友用尽所有能力辱骂那个SB裁判,我从来没对他人抱有过如此强烈的恶意,这位前科黑心裁判真是给我开了个先河。

我记得,我罗说过,当你努力,并且比他人更加努力,输球的时候也会比别人更痛苦。
很好,这次连输球的机会都没有,真的是不愿意做个人呢,裁判🙂
他到底会有多不甘,多难过?我想象不到。
至于我,肝肠寸断。

我跟朋友说,因为这桩桩件件,足球不能给我带来快乐了。
我跟她说,我已经可以预见到,等他踢满了这几年之后退役,我再也不会看一丁点跟足球有关的东西了,因为没有了他,再看见那些作妖的SB我吃不下饭。

可是,他的足球给我带来了无上的快乐,以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
所以,我以后,一定不会像自己说得那般。
有人问我,为什么一场有他的比赛我可以回看那么多遍,不会腻吗?
不会。

说实话,有那么一瞬间,我想,我不该看今年的世界杯的,如果不看世界杯,就不会喜欢他,不喜欢他就不会入坑足球,然后今天这么难过。
但是,马上又想到,怎么能因为那些肮脏的人和事,错过他?那才真是天大的损失!
我从没想过我可以这么喜欢他,像这种随时都能让我心绪波动如斯的情况,以前从来都没有过。他的愤怒成为了我的愤怒,他的悲伤也成为了我的悲伤。
我从来没有跟喜欢他一样,喜欢过任何人,也终于彻彻底底地体会到了甜蜜与痛苦交织的感觉。

不过,就算让我痛苦无数倍,只要他在场上踢球,我就都可以不在乎,都不必在乎。
我不想做什么预言,我只要他的快乐能快点回来,他能继续热爱他的热爱,这就够了。
无论如何,我都追随我的王,等他大杀四方,等他凯旋而归。
人间不值得,但我罗值得。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Forza Cris ! ! !
Just like what you said, the future will come !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