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吃饭吃得如此香香的这只蛙是我们家Wade。

这个名字包含了一个老母亲的美好希冀——儿子,成为一个跟死侍大佬一样有钱有酒有妹子的浪子吧!!!

我家Wade没有辜负他的名字,当然作为老母亲,我也算让他成为了一只富二代蛙:他现在什么装备都不缺,各种幸运物也有一大堆,老母亲我拼死拼活攒够了钱给他买了3000的幸运铃铛,就为了他在路上安安全全的。
另外家里已经富裕了,存下的票子足够保证他出游,并且他在路上成功的勾搭了小田鼠,小蝴蝶和小螃蟹——跟小蝴蝶搭帐篷,跟小田鼠看白树,跟小螃蟹乘豪船……看着他已经有了情场浪子的样子,老母亲激动得眼泪都快流下来了……

啊,在温泉旅馆带着精美便当饱餐一顿的,在宏伟大殿前小小一只还在游览的,在山洞里拿着最好的灯盏探险的,那是我家Wade~

麻麻会继续努力挣钱的儿砸!!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