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冬铁】Science of War(2)

【设定】二战AU,ABO
【私设】ABO的性别歧视并非主流。另,因客观存在的生理优势,军队这种暴力部门人数以Alpha为多,Beta居中,Omega较少。
【备注】由于设定,人物年龄、关系和身份会有所不同。

【作者的话唠Part】
来自 @Lu。 姑娘的点梗,很高兴得知妹纸还在坑里,并有等我这个慢吞吞的家伙~
今天雅思出成绩,非常无语again,特别想用贱贱用过的所有脏话问候雅思官方……
于是乎决定语言班走起,再也不考了哈哈哈,码文更文Make handclap!!!【此人已疯】
  
——————————————

第一次跟军队如此接触让Tony感到很是新鲜,毕竟之前他主要是跟一些高级军官接触谈判,签签订单合同,偶尔看见一张张年轻的脸严肃庄重,各个军士都荷枪实弹,这就是他了解的全部。
而现在,他要融入其间。

Rhodey在他身边不厌其烦地叨念着各种注意事项。虽然现如今军队里的Omega也不算少数,但为了少惹麻烦,他还是伪装成了Beta的身份,真实情况Rhodey只告诉了将要带他的教官,以防不测。

Tony倒是很想知道Rhodey到底找了谁才这么放心,应该不是Steve,不然Pepper和Rhodey会告诉他的。
“Tony?Tony你在听吗?”Rhodey拍了拍好友的肩膀。
“啊?哦……我在听……”Tony从他神游八极的思绪中抽身而回。

“老天!我就知道你没听!”Rhodey抚额长叹,在Tony冲他无辜眨巴着的大眼睛里败下阵来,“你这家伙……我是说,本来想交给Steve的,但是那家伙被派去英国了,你知道的,欧洲战场那些事。”
“我听见了,老妈~”Tony冲Rhodey做了个鬼脸。

“唉……好了好了,反正我都交待给了Bucky,Steve也极力推荐他。你放心,Bucky跟Steve是发小,人很可靠。”Rhodey心累地摆了摆手,转头看见大步走来的Bucky,一种要把问题儿童交给幼儿园园长的解脱感让他倍感欣慰,“啊,真是赶得巧啊,给你介绍一下Tony,James Barnes上尉,特种新兵连训练负责人,你的教官。”
 
 
 
Tony觉得眼前的这个军官先生让他只为科学悸动的心漏跳了一拍。
他确实着迷了,为对方绅士得体又略带痞气随性的微笑,军装包裹下的完美身材。而更要命的是那双深邃的眼睛,那双灰蓝色眼睛里糅合着风暴、细雨、阳光和闪电等种种矛盾的东西。
他第一次为一个Alpha如此着迷,实话实说,他想探求更多,这份冲动堪比他对于科学探索的热忱。
“你好甜心,Tony Stark,天才,亿万富翁兼你们手中小玩具的发明家。”Tony嬉笑着伸出手,他恶质的小试探,等待着对方的回应。
 
 
 
Barnes上尉意识到自己上了贼船的时候是对上Tony双眼的那一刻。
他发现自己答应Rhode的时候严重忽略了一个他一开始就发现并提出来的问题。
Tony Stark是个Omega啊苍了个亲天哟!!

Tony不仅是个Omega,还是个各种意义上都很亮眼的Omega,即使并不修身的新兵短夹克军装都没能遮盖住他的光芒。也许被他Beta的假身份欺骗的其他人只会认为他是个美妙的甜心,但对于他——一个得知内情,生理正常、甚至可以说比一般Alpha还要优秀的Alpha军官而言,这个人他妈就是宝藏啊宝藏!
现在下贼船还来不来得及?!
不,他并不想下船!

而当对方冲他眨了眨那对焦糖色的大眼睛,露出一个微笑时,Bucky感觉自己就像多年漂浮的冰山裂了缝,然后大块的冰剥落融化进一片甜蜜的焦糖海洋。
他觉得自己以前嘲笑Steve,说他像个不谙世事的小男孩一样对Peggy一见钟情的那些屁话都是狗屎。
报应不爽啊!Barnes上尉在内心长吁短叹,他以后再也不敢嘲笑自己的纯情发小了。

可对方甜蜜的唇齿间吐露出的语句让他皱眉,将武器比喻为玩具在他看来着实过分,尤其是在这样战火纷飞,很多人已经因之牺牲的年代。
虽然美军并没有踏上欧洲战场,但Bucky跟Steve被派去帮盟军执行过一些任务。他真切地目睹了枪炮声之后,不久前还在与之谈笑的年轻人只剩下尚带余温的尸体,鲜血浸红了胸兜里恋人的照片,不肯闭合的双眼无声控诉着世界的残忍。

他从那样的硝烟血海里摸爬滚打过,这也是为什么他会成为特种新兵连的负责人。
Bucky的理智与情感让他微微皱眉,在完成那个礼节性的握手之后,他忍不住回答道:“我认为将杀人的东西比作玩具很是不合时宜,也不甚妥当,Mr.Stark。”
 
 
 
这让Tony有点意外了。
原则性问题上意外地寸步不让,外表看似圆滑妥帖,内里实则棱角分明。这样的人不会事事锱铢必较,但这意味着任何人都难以撼动他的坚持。
如果是这样的人,如果是为这样的人制造武器,Tony觉得他危险的造物们确实可以用来做一些好事。
Tony望着对方因为他的话突然严肃起来的表情,肖想着对方是不是也会板起这样一副面孔教训不谙世事的新兵,然后他笑出了声,“对不起教官先生,我的错。”他眨了眨眼,补充了一句,“噢,别那么严肃,你可以称呼我Tony,像Rhodey那样。”

而后,正了正色,他再次伸出手,这一次,他的语气如此真挚,绝无虚假与试探,“Tony Stark,科学家,愿为消灭战争而战斗。”
 
 
Bucky愣住了,而他知道自己没听错。
若是这样,他之前向Rhode说过的那些或许没有必要,因为Tony Stark的科学不是服务于战争,而是为了很伟大的未来。
这个人还真是有点可爱的小恶劣啊,他望着那双明亮动人的眼睛,小小地轻叹了一声,嘴角勾出一个完美的微笑,“Rhode已经交代了必要的情况给我,私下里你也可以叫我Bucky,像Rhode和Steve那样。”

“那么Tony,James Barnes,陆军上尉,愿为你的战斗扣动扳机。”他再次握住了那只手。
 
——TBC——
 
 
 
 
 
 
 
 
 
 
  假装四处看风景的小罗(望着停在不远处的装甲车):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这里……

评论(20)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