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杂食党一只,罗密一只,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看完诸神的皇婚,现在依旧兴奋中……

【有剧情涉及,没看的小伙伴退散】
【我为锤基续一秒】
【无责任个人感想】
【锤基,我的欧美圈初恋~】
   
 
 
 
1. 基神的盛世美颜让我无法呼吸,全黑西服套装衬出的宽肩窄腰大长腿让我差点尖叫出声!!!

2. 呆萌你这个神经病,客串的什么鬼啦(≧▽≦)

3. 海拉姐姐好帅好有型,愿做裙下之臣嗷嗷嗷嗷!!!!

4. 喜大普奔!!简终于跟锤掰了,放过了大锤也放过了娜塔莉波特曼小姐姐,这一对真不是腐女成见,毕竟我虽然萌盾铁但是在电影院看到蜘蛛侠结尾的铁椒也开心到飞起啊!看美队看到盾佩也姨母笑啊!但是这对就是很迷幻啊我去!就算没有锤基也完全希望他俩掰……

5. 绿胖博士都可萌可萌了!!!科学组的糖简直了!!!(我杂食党墙头草略略略~~~)

6. 老骨头,企业号不好么!不好么!你咋到这里来了捏~~~

7. 奥丁爸爸最后走得是真正幸福的,最后的时刻,最爱的两个儿子都在身边,而前方,挚爱的人在等着他的到来。

8. 我想这一部,基神跟父亲,索尔,这个世界,都达到了真正的和解,他不再孤独流浪,他的心也不再漂泊,他回家了。

        ————好,正式进入锤基时间————

9. 锤你啥时候这么聪明了?反弟弟套路6到飞起啊!!扣住弟弟肩膀拿锤子吓人太坏了!你还当众把人推倒在沙发上你能耐了⊙▽⊙
 
10. 锤锤,啊不,雷雷,你老是撩弟弟是犯规的你知道不!!!!

11. 大锤,啊不,大雷,为啥你讲你弟8岁变成小蛇捅你的时候脸上带着蜜汁痴汉宠溺笑!!!!

12. 大雷,次奥,还是大锤吧……一脸宠溺无奈地看弟弟恶作剧小背叛,然后坏坏地戳穿~你是不是知道了其实他不会真正背叛你才敢这么大胆啊(≧ω≦)

13. 基神对大锤是小事捉弄,大事关心,虽然看你被虐很开心,但是你一有生命危险我比谁都担心……

14. 在没看预告片和剧透的情况下,大锤说下面有人接应的时候老子立马想到了基神,一看后面,果不其然!!所以,就跟雷神2跟马勒凯斯对战的时候一样,就算之前他再背叛你捅你刀子,你还是知道,在你最困难无助的时候,他会在你背后接应你。

15. 接上段,我觉得跟雷神2一样,他俩是有计划的,只不过这次没商量过,但已经心照不宣。

16. 不论是漫威家的锤基还是卡梅洛特的亚梅我都想不明白为什么法师老是要近战,你们不能学学人家奇异夏洛克,啊不,奇异博士吗?所以果然是因为你俩都有实打实的官配,而博士目前在MCU唯一像官配的还不是人是个披风的缘故吗2333

17. 感觉之所以打完之后大锤没有去接基神,我觉得是因为,大锤觉得“我弟弟很强的,他是不会有事的”以及“要不要跟我走应该让他自己来选”。

18. 当你真正理解他,让他终于可以打开心之枷锁获得自由的那一刻,他自由地做出了选择——留在你身边。

19. 有人民在的地方就是阿斯加德,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家。

20. 我不用再重复基神的“I'm here”了,看过的都懂,反正我是原地爆炸再加托马斯回旋了……

21. 所以啊,去抱抱他啊!!!(大锤你绝对抱了,别以为镜头切了我就不知道!)
 
 

评论(1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