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看到实时400粉了,然而我300粉的点梗还没写出来,有什么脸点梗😂

最近并不是逃懒不更文,而是再一次投入了学习的怀抱。
上两周在家等雅思成绩,每天在家咸鱼躺,所以有时间更更更。

出了成绩之后,母上大人便发话了——
“虽然成绩够了,反正你在家没事,不如再报一次刷高一点▼_▼”

我:怎么没事!老子的Python呢!老子的剪视频呢!老子的绘画呢!老子要看的书呢!老子该补的剧呢!老子要看的电影呢!老子文还没更!老子这么多事得做,你说我没事!没事!(ノ=Д=)ノ┻━┻

“好的母上大人,遵命母上大人!”【狗腿状(๑˙ー˙๑)】

总之,由于我的怂,事情的发展变成了如上状态。

不过该更的还是会更的,最近的亚梅那一篇就要完结了,然后300粉点梗的冬铁那一篇正在酝酿中,我会抽时间更的。

So,400粉点梗就这样了,如果大家不怕等,是可以点的,点梗CP看tag
就酱Orz ( ̄ε(# ̄)☆╰╮o( ̄▽ ̄///)

评论(1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