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亚梅/AM】救命!我的梅林OOC了!(8)

昨天有事,一整天都在外面,没时间码文啊岂可修~

————————————
  
关于离开亚瑟,梅林并不是心血来潮。

其实当时梅林被莫嘉娜的魔法击中时,脑子里跟走马灯一样。
他感觉到意识的抽离,他觉得自己这次也许是不会再跟以前一样大难不死了。
他忽然想到了当年自己来到卡梅洛特时的样子,想必一定是无忧无虑,对未来充满期望,对周围的繁华充满好奇。
一定是一个朝气蓬勃,生动鲜活的年轻人。

他向亚瑟的方向看了一眼,亚瑟慌张的蓝眼睛里倒映着他狼狈的样子,这让他自嘲地笑了笑。
看看他现在活成了什么样啊?
他有时感觉自己的心比盖乌斯还要苍老,命运,沉甸甸的一个词不痛不痒地就放在了他肩上,然后在接触的那一瞬间,沉重得让他喘不过气。
不过他的命运,他的国王还好好的,至少现在是这样。
所以总结一下就是,他到死都没告诉亚瑟他会魔法,也没有完成半点让魔法重回阿尔比恩的使命,也没有告诉亚瑟,他爱他……
亚瑟,我……
他闭上了眼睛。
   
    
梅林再醒来的时候觉得全世界都在跟他开玩笑。
他出现在亚瑟的床铺上,然后亚瑟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菜头忽然一下什么都知道了,知道了他的魔法,知道他喜欢他。

亚瑟说他知道自己会魔法的时候,梅林觉得一切都完了。
他不想再听到亚瑟说出任何话语,因为那一定会让他心痛到死,所以他只想逃走。
反正逃走之后他还有很多方法暗中帮助亚瑟,所以即使不在他身边也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

自从间接造成亚瑟的父亲死亡开始,他越来越觉得自己应该离开对方。
亚瑟是一个优秀的骑士,伟大的国王,他现在其实没有自己也可以缔造一个伟大的王国,在他接连做出的那些选择把事情渐渐导向魔晶里不可挽回的结局之后,他觉得自己在亚瑟身边就是个错误。
魔法重回阿尔比恩也好,命运什么的也好他都不想管了,如果结局是亚瑟的死亡,那这命运对他来说又有什么意义呢?
他应该离开,如果不再是他做出选择,那亚瑟会不会好好活下去,可以长命百岁,子孙满堂,江山永固?
对,他应该走,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魔法,多充分的理由!
他从未料到自己可以那么平静地说出自己是巫师,会魔法这种事。
他决定最后一次欺骗亚瑟,告诉对方之前的所有都是谎言,都是他在骗他。
然后亚瑟一定会赶他走。

可亚瑟没有,他总是让自己出乎意料。
他对他说,他应该与他并肩而立,在他身边,永远。
他不明白,为什么?
于是他这么问了。

“因为你是最特别的,唯一的。”亚瑟捧着他的脸,他从来没有对他这么温柔,这让他更不能相信,“我爱你,梅林。”
梅林觉得大脑一片空白,他不是没有察觉到亚瑟跟他抱有同样的感情,但是亲耳听到是另外一回事,这让他更想逃走了,他慌忙起身,可亚瑟紧接着挡住了他逃跑的路。
“你不可以爱我的,这是不对的……”他觉得自己从未如此痛苦,面对亚瑟让他精疲力尽。
爱,多美好的东西,他不是不想要,他只是不能。
疲惫、烦躁、不安、无助,他的话语充满了压抑的愤怒与颓唐,“最特别的又如何?特别并不代表爱,你只是习惯了我的存在,你说的这些根本证明不了什么!”他觉得自己已经不是在劝亚瑟赶走他,而是在说服自己为什么必须要走。
  
  
之前的挂了,请看置顶
  
  
——TBC——
   
  
    
    
   
   
   
   
P.S.我的女人看完之后表示再次刷新了对我的污力认知……
所以我以前在你心目中是得多小清新ԅ(¯ㅂ¯ԅ)
  

评论(9)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