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亚梅/AM】救命!我的梅林OOC了!(7)

每天为了我的女人和我对亚梅的爱勤勉地更着文~
当然也为了一直追更的小天使们啦~
  
——————————
  
梅林一觉醒来一睁开眼睛觉得肯定是自己的打开方式不对,因为他的小卧室可没有这么华丽的帷幔。
感觉到身上的重量,看到搭在自己腰间的胳膊,梅林第一反应是,我不是逞强挡完魔法昏倒了之后被那个菜头丢在森林里然后被哪个有钱的变态捡走了吧如果是这样我施法干掉这个变态之后回去一定要把那个菜头变成癞蛤蟆不还是一头驴吧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顺着那个又白又壮的胳膊转头看去,看到在自己身边睡得毫无形象的国王陛下,梅林松了一口气,还好睡在我旁边的是亚瑟那个菜头……
个屁啊!这什么情况!!

“亚瑟你个菜头给我起来!”亚瑟表示一大早梅林就生龙活虎的真是让他头疼,胳膊收紧把对方搂得更近,亚瑟把头埋在了对方白皙的颈间,“梅林,大清早的你就不能多睡一会儿吗?”
梅林奋力挣脱出那个怀抱跳下床,他现在完全搞不清楚状况,就现在的形势来看他不会跟亚瑟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吧?难道这期间他用什么奇葩方式跟亚瑟表白被接受了?还是亚瑟跟他表白他脑子一抽答应了?不应该啊,我一直藏的很好啊……可是不是这样的话没法解释现在的状况!所以他记忆断片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话说这都过了几天了啊??!!
梅林这样想着低头看到自己衣衫完整之后舒了一口气,但是看到自己被丢在一边的口水兜,他又相当不淡定地迅速抓过了一个抱枕挡住自己敞开的领口。
“你你你……你最好给我个合理的解释!”

亚瑟觉得梅林像个姑娘一样抓着个抱枕当盾牌的惊恐模样特别可爱。
所以现在是谁不记得自己犯傻时候的事了?
“那什么,咱们该做的基本都做了。”亚瑟坐在床上好整以暇地看着对方。
“你开玩笑!”梅林整个人都不好了,他觉得自己很有可能没睡醒,眼前的都是幻觉。
“我可没开玩笑。”亚瑟起身逼近梅林,“不仅如此,你可告诉了我不少小秘密。”他夺走梅林手里的抱枕丢在一边,“你说你最喜欢的就是我。”
“不可能!”梅林节节后退,试图与对方保持距离,脸红得快媲美骑士团的斗篷,“我发誓我最讨厌的就是你这个皇家菜头!”
“你还说了你会魔法。”亚瑟抓住梅林的手腕把对方压在墙壁上,在对方耳边恶质地呼着热气,“还在火堆上给我变了条火龙。”
“亚瑟,我不会魔法,这个笑话不好笑。”亚瑟感到梅林有些颤抖,刚刚红得滴血的脸色一瞬间变得煞白。
“那可真可惜。”亚瑟松了点力道,稍稍起身与对方额头相抵,“那晚上我的首席大法师头衔要册封给谁呢?”
  
  
死寂般的沉默大概是过了几十秒,亚瑟被梅林一把推开,力度之大让亚瑟被推了个趔趄。
“既然你都知道了。”亚瑟生平第一次听到梅林用如此毫无感情的声线对他说话,“那么,我该走了。”
“走?为什么?”亚瑟从未想过梅林会是这个反应。
“我是巫师,我会魔法。”梅林总结性的对他说。
“我知道。”亚瑟因为梅林的话而心痛,但不是为他自己。
“那你就应该知道,这个国度不容许魔法的存在。”亚瑟觉得梅林这个表情似曾相识,就像他因为母亲的事差点杀死父亲,梅林劝阻他时露出的表情,“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没有采取什么行动,不过既然你已经发现了,那我也没有继续留在这里等死的必要。”
“你应该知道为什么。”亚瑟毫不动摇。
“我不想知道。”梅林摇了摇头,“如果你觉得我们之间的友谊还剩下那么一点点的话,不要让卫兵阻拦我。那么做也没什么意义,我的魔法足以让我全身而退,所以算是我们临别之前,都给彼此留一点尊严。”

“我不会派卫兵阻拦你。”亚瑟摇了摇头,“是我亲自来留下你。”
“用武力吗?我有魔法,你打不过我的。”梅林苦笑了一下,“留下我有什么意义呢亚瑟,你只需要换一个仆人,而且你一直说我是最糟糕的仆人,所以换一个也没有什么损失不是吗?”
“还是,你觉得应该当着所有人的面处决我,以儆效尤?”梅林露出一个自嘲的笑容。

“我不是!我已经说过了梅林,我要让你成为我的首席大法师。”亚瑟直视着梅林,他知道梅林在害怕和恐惧什么,可是他明明不用害怕,“而且我从来没有这么想过,处死你,或者让你离开。”

“所以呢?我接近你只是为了魔法的未来,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就是你所说的邪恶的巫师,掌握着足以颠覆这个国家的魔法,之所以不用,只是现在觉得这是个不值得夺取的国家。”梅林向他走来,他的话语像钢针一样刺向他,已然得知真相的现在,亚瑟觉得自己面对梅林现如今的谎言特别心痛,甚至痛过得知自己被隐瞒时的感觉。
“我一直在欺骗你,没错,那些对你说过的话做过的事都是为了让你放松警惕。
你一直跟个傻子一样被我欺骗着,还浑然不自知,我真是同情你。”
“我不相信,你在说谎!”亚瑟觉得自己已然濒临爆发了。
“那你现在应该信,而且我根本没有说谎!”梅林不甘示弱,冲他大吼着,现在的他就像竖起了浑身的尖刺,“我经历过的一切你根本就不知道!你根本就不明白!我为什么还要留在这里?我受够了在你身边当男仆这种苦差事!”

亚瑟愣住了。
他们好像从未陷入如此的争吵。
梅林依旧没有停下来他的话语,他言辞尖锐,试图全盘否认他们共同度过的一切。
只为了让自己能尽快赶走他。

梅林是不是根本没意识到自己早已经暴露给了他全部?
你为什么要撒谎呢梅林?为什么?
你这个样子站在我面前,说出来的话语比以前用来掩饰魔法的蹩脚借口还要不可信。
他终于知道,原来魔法暴露给他这件事对于梅林的打击可以大到如此地步。
别说了!别再伤害自己了!别说了!“闭嘴梅林!不要再说了!”他箍住梅林的肩膀一把将对方按在墙上,脊背撞上冷硬的墙壁让梅林发出一声隐忍的痛呼。
“你以为这些话可以刺伤我,让我因此赶你走,或者恨你,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你在我面前已经撒不了谎了梅林!”亚瑟冲对方吼着。
“我没有撒谎!没有!”梅林挣扎着吼了回去。
“那你为什么哭了!”

亚瑟的话仿佛一槌定音,梅林怔住了。
什么?哭了?我吗?
梅林抬手试探着摸了一下自己的脸,后知后觉地发现那里早已一片冰凉潮湿。
好像是真的。

亚瑟觉得梅林可能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才支撑到现在,因为现在的梅林贴着墙壁滑坐在地上,紧紧抱着自己缩成了一团,浑身颤抖,无助地哭泣着。
像是沉寂多年的火山终于爆发,又像冬日的阿尔比恩沉闷了一个多月的天空终于大雨滂沱。

“你不应该知道我经历了什么。”梅林的声线颤抖,亚瑟觉得自己一开始就不应该那么草率地说出来的,对方一定是吓坏了,“要是知道这些你没理由原谅我……我不明白……”他把自己抱得更紧。
“你不希望我原谅你吗?”亚瑟半蹲下来,“说实在的梅林,我觉得我根本就没什么资格不原谅你什么。”
“我以为你会恨我。”梅林摇着头,仿佛没听见他的话,“那么多事,那么多……你能想到的,然后你就会恨我……”
“老实说,我已经过了那个心情,那只是一瞬间的事,而且也不是恨,只是一些被隐瞒的愤怒而已。”亚瑟跪坐在梅林面前,叹了口气,“我只想让你能够做你自己,让你待在你应该在的位置。”

“怎么做?封我做合法的巫师,成为你手下的一个普通官员吗?那就是我的位置对吗?”梅林抬起头看着亚瑟,他脸上挂着半干的泪痕,眼眶通红,“你已经无法接受我,一个会魔法的怪物,做你的仆人了对不对?但你念及我们的友谊不愿意赶我走,所以用这种方法给我提供一个容身之处,一直到现在还在说这些。其实你不用顾念什么的,你不需要……”

“梅林,你不是会魔法的怪物,停止这么说。”亚瑟皱了皱眉,“不过,我当然不能满足于你只是我的男仆,你比这要多得多。”他伸出手,摩挲着对方的脸颊,拭去梅林的眼泪,“你应该是跟我并肩而立,待在我身边。”他郑重地凝视着对方的眼睛,“永远。”
 
——TBC——
 
 
 
 
 
 
 
跟我女人说了今天开车然而并没有……
但是明天确实是一定会开车(ಡωಡ)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