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亚梅/AM】救命!我的梅林OOC了!(3)

我的女人说她缺粮了,最近刚好闲了下来,疯狂码文呀嘿~
你们不要以为二瑟只会拉手手,他正在循序渐进地奔向车库(ಡωಡ)
  
————————————
 
“陛下,有件事想跟您汇报。”盖乌斯看到亚瑟一个人从议事厅出来觉得时机刚好。
“正好我也有事想找你,盖乌斯。”亚瑟快步走到老御医面前,“是关于梅林的,长话短说,为了支开他,我让他去武器室取我故意落在那里的剑了。”
“那我想我们说的是同一件事。”盖乌斯挑挑眉,“那么我想您是察觉到,梅林自从上次回来之后有些不对劲。”
“是的,你有没有什么办法?”亚瑟叹了口气,“他变得特别……温顺你知道吗?我说什么他都不拒绝,而且……他以前可从来不会跟我说什么仆人不能这样不能那样的话。”
“如此说来,梅林这个状态似乎不会对您造成困扰。”盖乌斯松了口气,本来他还担心梅林受莫嘉娜魔法影响会像上一次一样被迫对亚瑟不利,“我担心这孩子这种状态下会冲撞您,看来是我多虑,那接下来我可以安心找找解决办法了。”
“还是请你尽快解决,盖乌斯。”亚瑟犹豫了一下,“越快越好。”
“是梅林有什么不妥吗?”盖乌斯看到亚瑟表情纠结,很是疑惑。
“不,不是他,是我……我……”亚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情,他矛盾复杂的心情,“总之还是请你尽快解决。”
“我会尽力。”盖乌斯觉得还是不要多问,“另外,梅林这只是暂时状况,具体情况我已经了解,所以应该不出一周就可以找出办法。”
“那拜托了。”亚瑟语气恳切,向盖乌斯点了点头,他快步走向已经回来的梅林。

他知道自己对这样温顺的梅林无法抗拒。
但他心里,更想见到那个完完整整的梅林,他之所以会对这样的梅林无法抗拒,或许只是因为现在他可以碰触他了,梅林对他而言从禁果一样的存在变得触手可及。
可这些,他都不可能告诉盖乌斯。
  
  
由于还有接待他国皇室贵族的晚宴,亚瑟早早结束了骑士团的训练,带着梅林回房间换上宴会着装。当了国王之后他也没有懈怠训练,如今是多事之秋,容不得他松松垮垮。

一切如常,梅林跟往常一样给他倒酒,看他有什么需要,但亚瑟很不爽。
因为这是第一次,在宴会上,梅林不接受他的投喂。
以前看到梅林在宴会上饿着肚子转来转去,他总是会找机会叫对方过来,然后梅林就会屁颠屁颠地跑过来,把他借收盘子的名义留在餐盘里分毫未动的香肠端走,找个小角落去吃掉。回来的时候梅林会带着给他倒酒的酒壶,凑到他耳边偷摸地对他说,“我觉得你越来越不那么混蛋了。”
每当这时,他就会趁别人不注意,在桌子底下踢他一脚。
但现在,梅林没反应,尽职尽责地做着他仆人份内的事,除了会对他微笑之外,跟以前完全不一样。
亚瑟王的内心无限翻涌,梅林不接受我的投喂,我好气,所以早上催盖乌斯抓紧时间让梅林恢复果然还是相当英明的决定。

因为这件事的怨念而一直黑着脸胡思乱想的亚瑟并没有注意梅林小心翼翼的探究目光,一直到晚宴结束回他的房间。
“亚瑟……”梅林的语气里满是不确定,“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什么?为什么这么说?”亚瑟表示自己对梅林这种语气完全没有抵抗力。
“今天晚上你好像一直都不高兴。”梅林微微嘟着嘴一脸苦恼,“所以我想是不是因为我。”
“当然是因为你。”亚瑟决定逗逗梅林,“你都不吃我留给你的东西,饿着肚子跑来跑去。”
“这样啊,那我下次不会了!”梅林瞪大眼睛看着他,灰蓝色的眸子亮亮的,“所以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梅林的语气就像小孩子多吃了一颗糖请求原谅一样。

亚瑟混乱了,脑子里简直就是天人交战。
小恶魔说,梅林这么可爱,我们抱抱他吧。
小天使说,好呀好呀!
好个毛线球球!亚瑟•潘德拉贡,骑士法典上怎么说的来着!怎么这么没有自制力!别抱他!
然后……他走上前抱住了梅林,把对方揉进自己怀里,“我没生你的气,我不会生你的气的。”

亚瑟发现自己这个拥抱有点长,并且自己的手很不合适的放在梅林的腰间。
把手从他的腰上拿下来!
不!不能“单——纯——地”放在上面!
摸一把更不行!!
然后亚瑟悲哀地发现自己的身体总是跟脑子里的正义之声反着来。

“亚瑟……那个……你该睡觉了……”梅林的声音从他怀里闷闷地传出来,带着害羞的颤音。
“啊,对对!”他恋恋不舍地放开对方,梅林红着脸冲他笑了笑,手忙脚乱地去帮他收拾被子床铺。亚瑟站在原地怔愣了片刻,觉得自己要是再不让梅林回去怕是要出事,“梅林,等会儿我来吹蜡烛就好了,有点文件要看一下。”
“可是……”梅林皱了皱眉,大概是觉得不能随便质疑国王吧,“那你要早点睡哦。”
“晚安梅林。”亚瑟正襟危坐在书桌边拿起一页纸。
“晚安亚瑟。”梅林帮他轻轻带上了门。
 
 
亚瑟在梅林出去之后才发现自己把文件拿倒了。
我的天呐,这样下去真的不行。
亚瑟表示,虽然自己是个有自制力的骑士,但是他也是个有七情六欲的普通人,自己喜欢的人就在面前这么毫无防备,要怎么忍?
所以盖乌斯怎么会觉得这样的梅林不会让他困扰,这分明是甜蜜的大困扰啊!
亚瑟长吁短叹,迅速扔下手里的文件吹熄了蜡烛,并完成把自己扔在床上裹成球的一系列动作。
盖乌斯,请快点找到解决办法救我一命!亚瑟在内心疾呼,与此同时,盖乌斯在睡梦中一阵恶寒。
 
——TBC——
 

评论(1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