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亚梅/AM】救命!我的梅林OOC了!(2)

我的女人说她想看梅子变得呆萌之后被二瑟各种吃豆腐……
然后我的回答就是,好好好,写写写(´▽`)ノ
真爱如我~( ̄▽ ̄~)~
 
————————————
 
“亚瑟,起床了。”亚瑟感到一双特别温柔的手轻轻地推着他,“你还有骑士团的早会,不能迟到的。”那声音柔柔的,就像小猫在挠他的心。
然后他听到了一个人迈着轻柔的步子走到了窗边,他可以感受到周围环境伴随着窗帘拉开的声音变亮。
“快起床了,我的国王陛下。”
他听到那个声音带着无奈与纵容,然后他睁开眼睛看了过去,梅林修长的手指轻握着窗帘的布料,正转头微笑着看向他,清晨的阳光打在对方的蓝眼睛里就像宝石一样璀璨。

亚瑟有一阵子没说话。
我有没有说过他的手很好看?
我有没有说过他的眼睛很好看?
我有没有说过他整个人都很……美?

“梅林?你怎么来了?”回过神,亚瑟躲闪了一下对方的视线,坐起身作势揉了揉自己惺忪的睡眼。
“因为我想来啊。”他听到梅林语气轻快。
看着认真整理窗帘的梅林,亚瑟漫不经心地问,“不是给你放了假吗?这里有乔治忙着,你……”
“亚瑟……”梅林带着颤音的呼唤让他瞬间闭了嘴,“你是不是……不愿意让我来?”梅林问得小心翼翼。
亚瑟彻彻底底地清醒了,梅林的语气这是……委屈?
“不不不!!”亚瑟望着那双泛起水光的蓝眼睛慌忙辩解,“怎么可能呢?你来叫我起床我可高兴了,啊哈哈哈……”他觉得自己的干笑简直蠢透了。

亚瑟现在可以百分之百确定,梅林绝对不正常。
放在以前,对方肯定是一把扯开窗帘,用各种让他大清早就想杀人的话语刺激他起床,过分的时候干脆直接把他从床上拖下去。

不,放在以前,昨天我许了他两天假,今天早上肯定早就找不到人了。
所以现在我有什么好不满意的,是被这小子折腾习惯了吗?
亚瑟决定不想那些有的没得,梅林这种情况肯定是暂时的,等他忙完今天的事,晚上吃完晚饭,就去找盖乌斯说一下,让老御医想想办法,应该很快就可以让梅林恢复过来。

亚瑟并没有意识到他的人生危机已经开始了,一直到开会的时候他才真正意识到这一点。
从帮他穿好衣服之后跟在他身边开始,梅林就一直用一种混杂着温柔和热爱的眼神专注地看着他,仿佛只有他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最好的存在,周围的一切都不值得投注目光;而当他与梅林目光相接的时候,对方会给他一个特别温暖的微笑,好像卡梅洛特最美时节的和风。

亚瑟觉得自己有点招架不住。
不是他嫉妒,以前,梅林的眼里不只有他,这是事实。虽然大部分时间梅林都是在他身边,但是他也有自己的生活,他跟很多人都是朋友,高文,兰斯洛特,格温,莱昂……只要于亚瑟本人无害,那么梅林也是从不吝啬为朋友赴汤蹈火、伸出援手的。
最初兰斯洛特成为骑士,梅林就帮了不少忙;而在兰斯洛特牺牲之后,他有看到梅林去安慰格温,帮对方走出悲痛;高文每次在酒馆闯祸,他常能看到梅林前去救场;珀西瓦尔不熟悉卡梅洛特的时候,是梅林带着憨厚的大个子熟悉大街小巷……

可现在的梅林,只看着他。
这让亚瑟产生了一种自私的想法。
如果他永远不能恢复,那他永远都只会看着我。

不过,片刻之后他就否定了这个,并且在心里唾弃了自己一把。
这真的是你想要的吗亚瑟•潘德拉贡?为了得到梅林趁人之危?
你的心是这么告诉你的吗?

亚瑟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起,对梅林有了不止于友谊的感情,反正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是了。
作为当之无愧的五大国最差劲的仆人,梅林一直都是干活的时候笨手笨脚的,一换成跟他作对就变得聪明机敏伶牙俐齿,从来不听话他的话,随随便便地往危险的地方跑……总之,劣迹斑斑,罄竹难书。
这么一想,他不知道自己到底爱着梅林的什么,既然对方在他眼里这么差劲。
如果硬是要说,大概他爱着的是梅林的全部吧……

他不太清楚这份感情开始的情形,但他突然想起他一直清楚记得的一件事。
早年他与梅林去救被绑架的格温,而后又撞见她与兰斯洛特的恋情之前,梅林对他说过,如果她的感觉和你一样,她会等你。
这话没错,但当时梅林笃定格温爱他,这一点就真的想错了。因为等他与梅林翻山越岭到达之后才发现,格温并没有等他,从一开始就没有。
那之后他也就难受了不到一天,相对于痛苦背叛,不甘心的感觉更为强烈,有一种自己白白期待的落空。
可是他的那一点不快,在梅林说出“你还有我”的时候烟消云散。
虽然他当时骂了对方白痴,但他知道,他确实还有梅林,就算失去了一切,他也还有梅林。
梅林和任何人都不一样。
梅林永远都会等他。
  
 
晚饭时间亚瑟一直都心不在焉,他觉得这一天过得无比漫长,但又转瞬即逝,他从未如此心情复杂过。
因为这次事件,阴差阳错,梅林纯粹无暇的感情完完全全地展示在他面前,毫无遮掩,这反而让他无措。
“亚瑟你怎么了?”梅林的声音把他神游八极的思绪拽了回来,然后梅林的下一个举动让他彻底当机了。
梅林的指尖抚上了他的唇角,轻轻蹭了一下,然后他听到对方轻笑了一声,“吃东西跟小孩子似的。”

对方修长的指尖就要离开时,一股要握住那只手的躁动冲击着他理智的防线。
亚瑟•潘德拉贡!不能抓他的手!
再好看再想抓也不行!
你这是趁人之危!梅林清醒过来之后不得嘲笑死你!
……我知道不说没人知道,可是他恢复之后你准备怎么面对他!
一番心理斗争之后,内心正义凛然的亚瑟一脸正直地……抓住了梅林的手十指紧扣。
嘲笑就嘲笑,面对的事以后再说,我是国王我无所畏惧。

梅林的脸因为他的举动微微泛红,亚瑟轻咳了两声,起身拉着对方坐下,然后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陪我一起吃饭。”
“亚瑟,仆人不可以在……”
“这是命令。”亚瑟把一个香肠叉到对方面前的盘子里,“还有,是你的话什么都可以。”
在梅林说谢谢的空挡,他又给对方加了个鸡腿。

看着梅林顺从地陪他吃着饭,亚瑟不是一般的满意。
那次这小子在树林里撞昏了自己还一晚上没吃东西,自己好心让他一起吃饭,结果居然被当做在开玩笑!现在看来,其实果然还是想跟他一起吃饭的吧!
所以做人嘛,有时候还是要坦诚一点的,梅林。
亚瑟为自己不住点头,决定还是明天再去找盖乌斯说让梅林恢复的事。
 
——TBC——
  

评论(19)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