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亚梅/AM】救命!我的梅林OOC了!(1)

N刷看到二瑟变傻那一集,突然想到要是换成梅子会怎么样(๑˙ー˙๑)
于是就有了这个丧病的文……
然后好好的一篇清水,写到后面不知道哪里的时候还是要开车,因为我家妹子的要求……
我是她的真爱……

————————————

亚瑟王最近陷入了人生中最大的危机。
对于各位观众朋友的猜测,亚瑟王表示:
不!不是卡梅洛特又双叒叕陷落了!跟我现在的处境相比,卡梅洛特陷落这事儿so easy,毕竟有我和我的一众骑士团在。
……好吧,加上梅林那小子也在。

言归正传,这次危机程度对他来说远超卡梅洛特陷落,那简直是让他手足无措,直击灵魂。
始作俑者,就是刚刚提到的人,梅林。
你没听错,就是梅林。

梅林他脑子不正常。

不不不!不是我在嘲讽他!是真的!
亚瑟表示,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亚瑟有时候怀疑,自己每次打猎、巡逻、上战场、搞事情都带着梅林或者被迫(不让他去也会跟过来)带上梅林是不是为了让对方当他的人肉盾牌,因为梅林又双叒叕为他挡住了一次袭击。
他们在森林里遇到了伏击,撤退的过程中莫嘉娜用魔法试图阻止他们。
梅林倒在地上的时候亚瑟一瞬间特别恍惚,有一种天塌下来的感觉,上次有这种感觉还是被撒克逊人伏击的时候,上上次这样还是梅林为他挡住怨灵的时候,上上上次……
等等,情势危急容不得他感时伤怀胡思乱想,亚瑟以最快的速度扛起梅林就跑。

亚瑟觉得这次自己的逃跑速度简直可以载入史册,更别说自己肩膀上还扛着梅林,作为以勇敢无畏著称的骑士,他不知道自己该高兴还是觉得丢脸。
不过他又一次真切地感觉到梅林比看起来要轻太多,他深感自己在养自家贴身男仆这件事上不是一般的失败。
下次再也不能让他饿着肚子干活了,简直害人害己,梅林吃不好饭的时候他自己也特别揪心,所以这个惩罚的意义到底何在……
已经抱着自家男仆向城堡策马疾驰的亚瑟王内心无限翻涌。

不顾周围民众探究的目光抱着梅林冲刺到盖乌斯那里的国王陛下一进门就吼:“盖乌斯!盖乌斯!快看看梅林!”
把梅林放在盖乌斯的病床上,亚瑟焦急地看着老御医为梅林做检查。
“梅林并没有什么外伤,陛下,应该只是昏过去了。”盖乌斯检查完松了一口气,“所以,这次是怎么回事?”
“是莫嘉娜,我们在森林里遭受了伏击。”亚瑟叹了口气,手指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到现在他的大脑才停止因为梅林而乱成一锅粥。

“亚瑟?”一声熟悉的呼唤让亚瑟扑到了病床边。
“梅林你醒了!怎么样?有没有奇怪的感觉?!”亚瑟话一出口就后悔了,自己这种火急火燎的紧张样肯定会被梅林调侃嘲讽到死。
这样想着他连忙起身,假装四处看风景。

“我没事亚瑟,有你在我身边呢。”他听到梅林的声音软软的,然后他移回眼神看向梅林,对方正对他笑得温柔。
他笑得真好看。亚瑟觉得自己脸有点热。
等等,我为什么傻笑?!
这个时候应该凶巴巴地教训他,让他以后不要这么莽撞不要命,还有别因为一次没事就得意忘形……
“下次不要这样了,我会担心你。”

谁说话?肯定不是我!
亚瑟表示自己的声音从来没这么温柔过,腻得他自己都牙疼,“这两天你好好休息,给你放个假。”
我一定是疯了!亚瑟生无可恋。
“谢谢你,亚瑟。”他看到梅林笑得更灿烂了,眉眼都笑弯了。
妈的!疯了就疯了!
他伸出手揉了揉对方卷卷的黑发,“你没事我就先走了,好好休息。”

不过走之前,他把梅林从病床上抱了起来挪到卧室的床上,艰难地忽略了盖乌斯愈发明显的大小眼,并克制自己不去看梅林泛红的脸颊。
咳咳,这是伟大而仁慈的国王对勇敢地救了他的仆人应有的体恤,嗯嗯。
亚瑟边这么想着边帮梅林掖好了被子……
……这也是应有的体恤!!!

盖乌斯不明白为什么从梅林卧室出来的国王陛下笑得一脸傻气但又气势汹汹地冲出了他的屋子。
 
   
亚瑟不知道自己今天是怎么了。
以往除非感受到生命威胁,觉得现在不说以后就没机会了,他是绝对不会用温柔的语气对梅林表露关心,或者在对方面前感觉不好意思。
他总是觉得自己要是经常对梅林表露出关心,就好像是在什么事情上输了一成。而他一向在梅林面前最大大咧咧,虽然梅林老是乐此不疲地惹他生气。

不过他比较确定,梅林醒过来之后不正常。
梅林才不会像只小奶猫一样温顺,这小子就是一只卷毛狐狸,狡猾聒噪,出其不意,时不时能气死你。你永远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犯蠢,什么时候聪明,什么时候迟钝,什么时候机敏。

而现在,梅林就像个温顺的小傻子。
他想起平日里梅林时不时拿卡梅洛特陷落那次自己变傻了一天这件事嘲笑他,还啧啧感叹自己还不如傻了的时候好相处。
所以这次终于轮到他嘲笑对方了。
可是这样的梅林……他不忍心啊……

说不定梅林跟他一样明天就恢复了,亚瑟这么想着,到时候就可以嘲笑他昨天像个小姑娘。
亚瑟胡思乱想着,慢慢因为疲惫睡了过去。
 
——TBC——
 

评论(8)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