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亚梅/AM】同心花(8)

花吐症AU
 【设定】时间在亚瑟登基之后
 预计下章完结。
P.S. 突然发现我只要是不写清水文,一定会在倒数第二章……
P.P.S.对话用了英文原名,因为感觉更带感【并没有几句←_←
 ——————————
    
 被他的国王在马背上公主抱着疾驰回卡梅洛特的梅林,痛呼自己这辈子的脸面都丢在了沿途卡梅洛特的大街小巷,虽然他红得滴血的脸出卖了他。
 这个菜头太……啊,好气啊!梅林愤愤不平地把自己的脸埋进国王陛下宽阔坚实的胸膛,虽然即便如此也还是不能阻挡围观群众认出他是谁。

亚瑟的脸上挂着灿烂的微笑,要不是国王陛下怀里还抱着他的小男仆,所有人都会以为他们的国王刚刚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
 唔,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说法倒也没什么错误。
 亚瑟一路疾驰回了城堡,应梅林强烈要求,第一件事是先去到盖乌斯那里报平安。

一见面,盖乌斯先是激动地拥抱了梅林,而后好好说了梅林一顿,从老是乱来,动不动就乱跑出去,不拿自己的命当回事,一直到幸亏国王陛下把你找了回来……
 亚瑟在旁边不住点头,“盖乌斯说的对,你真的应该收敛一下了梅林,不要因为自己会魔法就掉以轻心。”

盖乌斯表示自己的心脏有点受不了,“魔法?”老人转头看向自己的被监护人,大小眼更加明显了,“梅林?”
 “亚瑟都知道了盖乌斯……”梅林涨红了脸欲言又止,“然后,那个花吐症……那个……”
 “是我解开的。”亚瑟接过了话头,“梅林的真爱之人是我,盖乌斯。”
 老人怔愣了片刻,随即一副了然的表情,“Ah……这我倒不怎么意外……”
 “盖乌斯!”梅林整个人都不好了,难道这个魔法的后遗症是所有人都来打趣他?
 “所以,盖乌斯,我还有些事要跟梅林弄清楚,我们先走了。”亚瑟抬手勾住梅林的脖子,不顾对方反对地把人拖走。
 年轻真好。盖乌斯笑着摇摇头,继续他手头的工作。

不过亚瑟跟梅林都失踪了将近一天,为了让骑士团不要太担心,亚瑟还是转道去简单交待了一下,中途回来还碰到了相当担心他们俩的格温。
 梅林是拒绝的,他可不想被盖乌斯嘲笑了之后再去骑士团那边接受嘲笑X4,以及,要是遇到格温,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所以回到卧室,亚瑟还是相当满意地看到梅林在他房间乖乖等着,没什么效率地收拾着一些并不需要收拾的书本。
 “好了梅林,我可是有很多问题要问你。”亚瑟按住梅林的肩,让对方坐在自己的大床上,然后并排落座,“鉴于你要休息,允许你靠着我的枕头。”
 “Wow,真是仁慈,我的陛下。”梅林语气夸张地说,“您还记得我要休息。”
 “停止抱怨梅林!你瞒着我的事我有知情权。”亚瑟白了梅林一眼,“所以,鉴于你不止一次说过你救过我的命,现在说来听听。”亚瑟转头郑重地盯着梅林,“我要知道全部,懂?”

梅林回望着亚瑟,收起了玩闹的心态。
 确实,亚瑟应该知道,他有权知道。而他的魔法暴露之后,他也想过,他命运的另一部分使命——让魔法重回阿尔比恩,已经是一个无需回避的问题。
 而且,如此以来,他终于可以把真实的自己展现给亚瑟,这是他之前想都不敢想的事。
 “如你所愿。”梅林同样郑重地回应。

他们从午后聊到深夜,期间亚瑟让乔治来送了晚饭,不过他们两个人都草草了事地吃过,毕竟,亚瑟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梅林的讲述上,梅林也迫不及待地想与亚瑟分享这一切。

“哦,梅林,没你我可怎么办!”亚瑟发出一声喟叹,梅林好几次的身陷险境都让他倒吸一口冷气,虽然对方已经努力说得不那么危险,但他的梅林还是跟死亡擦肩而过了好多次,这让他心有余悸。
 梅林感受到了亚瑟这句话里包含的情谊,不过他可不想亚瑟这个菜头看出来自己被感动到了,“没我的话……生活不能自理,我猜。”
 闻言,亚瑟眯起眼睛危险地盯着对方,“我发现回来后你很嚣张啊,肯定是我对你太好了。”
 “就你?我救了这么多次你的皇家小命,我还不能说点实话了!”梅林不以为然地耸耸肩。
 “果然是对你太好了!”亚瑟捉住梅林的手腕把对方按倒在床上,挠着对方的腰窝。
 “放过我吧!我错了!我错了!”梅林痒得乱扭,大笑着求饶。

“你不必一人承担这么多的梅林,你还有我。”片刻之后亚瑟就停止了他的小惩罚,他的声音变得异常柔和,俯视着梅林的眼睛,“命运是太过沉重的东西,你一个人扛着太累了。”
 他看到因为他的话,梅林的眼眶有些泛红,那海洋般深邃的眼睛蒙上一小层薄雾。
 “依赖我一下也没有关系的。”亚瑟低头吻了上去。

 

之前的挂了,请看置顶

 

梅林的睫毛颤动着,他努力地喘息,平复着自己的呼吸,亚瑟将他抱起,轻抚着他的脊背,这让他不禁勾起嘴角。
 “吃饭的时候我让乔治备了洗澡水,我猜现在温度正好。”亚瑟的手臂圈住梅林的腿弯,手臂稳稳地托着对方的身体,梅林趴在他的宽阔的肩膀上,手臂圈着他的脖子。
 “你早有预谋的,菜头。”梅林有气无力地说。
 “这我承认。”亚瑟笑眯眯地把梅林放进洗澡的大桶里,帮对方靠好,然后自己跨了进去,帮梅林清理。
 “这感觉很奇怪,我是说你帮我做这种事。”梅林的笑容里带着调侃。
 “让自己的爱人事后自己清理很不骑士,梅林。”亚瑟清了清嗓子。
 “即使对象是你的贴身男仆?”梅林笑出了声。
 “就因为对象是我的贴身男仆。”亚瑟伸手拉过梅林吻住了那张总是伶牙俐齿的嘴。

这个吻结束的时候,亚瑟强压下自己又有抬头趋势的情欲,梅林已经很累了,反正他们来日方长,不需急于这一时。
 将梅林又抱回床上,亚瑟侧身看着对方深邃的美丽眼眸,还有那小刷子一样又长又密的睫毛,而梅林向他报以一个纯粹快乐的微笑。

He should be mine.
Now he has been.
Always.
My ally, my friend, my brother, my family, my lover, my soul, my destiny.
My Merlin.
How could I possibly live without him by my side?

“梅林,明天将会是新的一天。”亚瑟注视着梅林,他的表情柔和而郑重,梅林没有插话,专注地听着他的话语,“先是骑士团,再是卡梅洛特,最后,整个阿尔比恩都会知道,你是我的大法师,我的左膀右臂,我的爱人。”
 “如此,我别无所求了,亚瑟。”梅林闭上眼睛,他感到全然的放松,困意袭来,他只想在他的国王怀中享受这一夜安眠。
 而亚瑟与梅林同感,他将对方搂进怀中,在梅林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向他轻说晚安之后,亲吻了对方光洁的额头。
 “晚安,梅林,做个好梦。”

他们知道,从此,他们将并肩战斗,一往无前。
 而他们还不知道的是,伟大的传说,也就此拉开了帷幕。

——TBC——
   

评论(7)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