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What kind of love can make a man smile like this?
It must be a long-lasting one in the depth of his heart.

科总镜头里的布总,温柔的笑意即使洞穴里昏暗的光线都难减分毫,几乎一瞬不瞬地注视着镜头另一边的Colin,何等的爱才能让一个人笑得如此温柔,我此前无法想象,直到看到他们。

布总镜头下的科总,总是如精灵一般可爱灵动,虽然他本就如此,但小布拍到的Colin总是最最可爱,最最灵动,超越专业摄影师的镜头。想必是只有在Bradley面前,Colin才会展现出最丰富美好的那一面吧?

若非带着爱,我很难想象为何会如此。

他们是最好的。
永远都是。
 
 
 
我爱他们一辈子~
  
 

评论(8)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