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今早看了评论,有妹子说是Official fan page
澳洲的好友截给我看的,她也特别迷他们两个,具体的我也不知道,昨晚各种激动,如果不是他本人的,只能说抱歉了,非常抱歉,除了看AO3我还没翻过墙,毕竟明年去了腐国之后我才能畅通无阻地看国外的东西,到时候也更好甄别好希望到时候和我家妹子能看到他们
如果害大家空欢喜一场的话都是我的锅,昨天重温了一下513虐昏了头吧……
不过我心里布总的大手地位还是不变的,看了Gloria的trailer之后,我还是要为他打Call

——以下原文——

布总,官方真大手啊!!!
为你疯狂打Call !!!
Official page都能如此发糖!!!
这痴汉力!!!

P.S.除了第一张是6月27号发的之外,其余都是本周发的。
后四张隔一两分钟发一张,简直了!!!

评论(16)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