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Fresh as the first beam glittering on a sail,
that brings our friends up from the underworkd.
Sad as the last which reddens over one,
that sinks with all we love below the verge.
So sad, so fresh, the days that are no more.
                                       ——Tennyson
像洒在船帆上的第一缕晨曦那般清新明亮,
将我们的亲朋从幽冥中带回。
像铺在船帆上最后一抹残阳那般忧郁悲伤,
带着我们所有的爱陷入不复。
如此悲伤,如此清新,那永远逝去的岁月。
                                      ——丁尼生
 
 
 
 
 

我以为除了唐尼和一美,我不会再对谁着迷。
我错了。
而且我这次不是着迷,而是中毒。
Colin Morgan,因为Merlin而关注他,却不仅仅是因为Merlin爱上他,他就是他。
他的美,是安静温柔的,是神秘灵动的,像精灵遗落了凡尘。
他灰蓝色的眸子,像极了那浩淼星空和无垠宇宙。
他的灵魂比外在更甚,那是比晶莹剔透的琥珀,璀璨夺目的钻石,都要无暇纯粹的灵魂。

我这毒,大概无可救药了……

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