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单飞客

【沉迷深海中】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捂脸】罗密一只,大蟒中毒症晚期(中国胖球yyds),摄影爱好者,磕CP砖瓦众多墙头林立,铁罐和贱贱死忠粉prprpr

【冬铁】撩(超短篇一发完)

昨晚突来的脑洞。
正所谓“艺术来源于生活”……
————————————————
   
近来,整个联盟的人都发现Tony不对劲儿。

“我说铁罐,你最近什么毛病?”Clint啃着小甜饼,一副八卦姿态。
“哈?什么毛病?你就是这么对慷慨提供给你小甜饼的恩人说话的吗?”Tony回敬给对方一个相当Stark的白眼,“肥啾,我对你很失望。”
“少贫了,你还就别嘴硬,瞎子都能看出来,你最近都快把人家Bucky盯出窟窿了。”
“怎么可能?我没事儿看他干嘛?”Tony一脸的不可置信。

一旁观察了很久的Steve犹豫了再犹豫,上前开口,“Tony,你要是对Bucky有什么意见可以告诉我的,有什么不妥的地方我会跟他谈。”
“天呐!连你也跟肥啾一样疯了吗Cap?”Tony怪叫着,“我可没盯着你的老情人不放,我发誓,还有我就算盯着他也不能把他怎么样,我又不是超人,没有热视线。”
“Tony!Bucky只是我的好兄弟!”Steve表露出相当的不认同。
“得了得了,21世纪很开放的,现在全美这事都合法了,你们结婚证都可以领了。”Tony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老天!这不好笑Tony。要是我把你跟Clint凑一对你作何感想?”Steve拍开对方的手。

“我和肥鸟原本相爱,但奈何这个负心汉背着我娶了老婆,还有了孩子。”Tony作出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看着我悲苦落魄,他却在那边吃得开心,真是人情冷暖,世态炎凉啊……”
“What a Drama Queen!”Clint翻了个大白眼,“铁罐,你再胡说八道唧唧歪歪……”Clint拿出一块小甜饼塞到嘴里,用力咬成两半,“形同此甜饼。”
“Wow,我好害怕。”Tony用相当浮夸的语气回应。

看着这两个活宝你来我往,Steve深深叹了口气,正当我们的好队长准备离开之际,八卦的另一个主角,冬日战士执行完任务回来了。
“我错过了什么吗?”冬日战士看着自家老友奇怪的表情,笃信自己貌似是错过了什么值得玩味的事情。
“没有没有,任务如何?”Steve第一次想要岔开话题,无论这转折多么生硬。
“啊?任务?呃……挺好的。”Bucky不明就里,耸了耸肩,在沙发上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开始享用果盘里属于他的黑布林。

一同归来的Natasha感受到了一股名为八卦的旋风,所有人都若有似无的盯着Bucky和Tony。
而两位当事人,Tony继续进行着他最近的日常——盯着Bucky,而Bucky专注于自己手里的黑布林。

“Nat,你觉得铁罐为什么最近老盯着Bucky?”Clint不知什么时候悄眯眯地移动到了Natasha身边,嘴里叼着小甜饼,小声含糊地询问对方。
“蠢。”Natasha语气不屑,“你们男人还能有什么原因,才会一直盯着另一个人不放?”
“难道铁罐想把Bucky揍一顿?”Clint相当惊骇。
“哦,是的。”Natasha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Clint,语气讽刺。
虽然这也是原因之一没错,但亏你想得出是打架这个原因!Natasha简直无语凝噎,Tony连装甲都没穿,就他那小身板跟冬日战士赤手空拳的对打,是疯了还是不要命了?

另一边,冬日战士的黑布林只剩下最后一个,Bucky一剥开果皮,一阵清甜便再次四散开来。
Steve忽然有一种顿悟感,结合夏天来临之后,最近果盘里没断过的黑布林,莫非Tony这个甜食水果的狂热爱好者想尝尝黑布林?
所以Tony盯着的不是Bucky,而是黑布林?!
事实证明,就算你复联不是从前的复联了,你队长还是你队长。
永远的情感naive。

正当Steve准备告诉Bucky,Tony已经盯着你的黑布林很长时间了,不然你带他出去买点的时候,他看到钢铁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在冬日战士把最后一口果肉咽下去之前吻上了对方。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Steve感到这分外安静的气氛把面前两个人接吻的声音放大了无数倍,Clint的下巴都快惊掉了,一直默默当背景板的Sam又掏出一副墨镜戴在了自己原本已有的墨镜上,并递了一副给跟他一同当背景板的Scott,Wanda则瞪大双眼,看向同样不明就里的Vision。
至于事后,为当时在实验室而深表庆幸的博士和为当时在神域而深表遗憾的Thor,暂且不表。
唯有Natasha在一旁相当了然,眼神完美诠释了洞若观火的真义。

这个吻从浅尝辄止迅速变成了法式深吻,Bucky反客为主地抬起机械臂轻扣住Tony的后脑,将这个吻加深,把黑布林的果肉推到Tony嘴里,并借此与对方的唇舌交缠,攻城掠地,让对方的嘴里染上跟自己一样的黑布林味道。
一吻终了,Tony红着脸,气息相当不稳,“都是因为这黑布林的味道太诱人了,它撩我!”Tony理直气壮地辩称,“区区一个木本植物的果实,它居然拿香气撩我。”
“是吗?那要不……再尝尝?”Bucky把Tony揽进怀里迅速吻了上去。

于是乎,围观群众目睹这二位一路难舍难分地吻到进入回Tony卧室的电梯,然后在电梯门关上的瞬间从目瞪口呆中惊醒,面面相觑。
Steve神色尴尬地轻咳了两声,Clint往嘴里狂塞小甜饼企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其他围观群众则迅速撤离现场。

唯有Natasha耸了耸肩,轻声说道,“Wow,谁撩谁那还两可着呢。”
  
  
——FIN——
   
  
  
   
  
  
  
  
  
  
这个灵感来自昨晚跟母上的对话——
“妈我本来不想吃这个油桃的。”
“那你为什么吃了?”
“它散发出桃子的香气撩我!”
“哼,谁撩谁还两可呢……”
(๑˙ー˙๑)大概我平日的撩人技巧遗传的我妈吧,大概……

评论(12)

热度(126)